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阿真春捲位於青年路上東菜市裡面,這天五十咩到訪兩次,第一次由於排隊人太多,五十咩放棄。

第二次在接近收攤時間到訪,所以很快就排到了。

阿真春捲位於東菜市的227攤,可以看招牌右下角的號碼來查找。

阿真春捲比較特別的就是他門家有綠色的春捲也就是菜單上的「翠綠春捲」,除此之外,也有一般白色的春捲,綠色的春捲會比白色的還要多5元,但由於顏色還蠻誘人的,所以也看不少排隊的人兩種都會帶。

在排隊的同時,店家一側在包春捲,而另外一側在製作春捲皮,但由於當時另一側光線太暗,所以就沒有拍春捲皮的製作了。

終於入手了,五十咩一次買兩根,一白一綠看起來綠色的好誘人!

握在手裡好像份量十足欸,不過好像包的有點散,皮都破了說。

首先當然是要先吃綠色的囉,綠色春捲皮一整個挺誘人,裡面包上皇帝豆、豆芽菜、豆乾、偏肥的肉絲、蛋絲、花生糖粉。

皇帝豆有先切開,咬下時有鮮明澱粉味道,肉炒料有點鹹香,口感肥彈,搭配脆脆的綜合菜、蛋絲,最後當然少不了花生糖粉囉,不過今天吃了兩根都覺得花生糖粉有點多,下次應該要選個半糖才對。

接著再吃白色的,皮的部分吃起來沒有感受到明顯味道上的差異,若是沒有特別需求的話,應該選白色的就好了。

拍照才發現好像連白色的都破皮了說,是他們家的皮比較容易破還是包太多的緣故咧?

吃春捲五十咩最愛綜合蔬菜脆脆的口感了,豆芽菜和高麗菜脆感相互交錯,還有紅蘿蔔點綴變得更加鮮豔,搭上花生糖粉吃起來脆脆又香甜,所有食材都包裹為一體,輪流在口中釋放各自的風味,一整個嚕呷嚕涮嘴。







五十咩
86篇食記
本次 阿真春捲 用餐評分:
4.0
更多 阿真春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0f1ea2756dd3f51ff5e39
本文餐廳資訊:
阿真春捲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2則評論
台南中西區阿真春捲台南小吃清明節綠色春捲春捲台南菜市場美食台南東菜市場美食翠綠春捲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台南美食台南在地人小吃台南中西區推薦美食台南銅板小吃東菜市台南春捲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