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港記燒臘是東安路上的一間在地人氣挺旺的燒臘店,到了中午一整個就是人潮滿滿,所以若是不想要排隊的話,建議錯開用餐時間來用餐齁。

這邊主要是價位訂的不高,大約65、75元的便當都有,除此之外,他們給的份量一整個很足夠,若是單純要吃飽的話,港記燒臘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店裡還備有一些座位提供內用,先到台前跟師父點餐吧,然後跟店員說要那些菜色,總共可以選三樣,最後看白飯有沒有要淋鹹。

「海南雞飯」上桌囉,這邊除了價位之外,給的飯、配菜的份量十足,五十咩的飯量是直接請店員幫我減半,但就算是減半還是吃得挺飽的說,而旁邊的配菜是港記正常的份量,這邊配菜吃起來風味正常,只是對有些偏鹹而已。

港記的海南雞沒有去骨,快點吃上一口吧。

海南雞肉吃起來似乎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欸,皮的部分厚彈,而肉意外不老,本身單吃似乎帶點鹹香。

有時好像還帶有膠質凍的fu,雖然外觀看起來煮得很透,但是肉不會老澀難咬。

港記燒臘整體而言價錢、分量都還算不錯,只不過口味部分五十咩覺得稍微偏鹹,而店裡環境若是能再提升一下,應該就無可挑剔了。


台南海南雞飯不少,想要知道其他間嗎?可以到五十咩的這篇『台南海南雞飯徵集表』看看有沒有其他有興趣的店家囉。

更多 港記燒臘便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0f1fa2756dd3f51ff5e3e
本文餐廳資訊:
港記燒臘便當
4.2
· 台南市 東區 · 11則評論
台南好吃烤鴨觀光工廠東安路台南旅遊台南親子旅遊三寶飯港記燒臘小高懶人包台南好吃燒臘海南雞飯燒臘台南海南雞台南東區燒臘小吃港式燒臘台南東區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成功大學周遭美食高樂天東區台南親子親子旅遊樂天雞蛋貓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