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描Cafe X 屋Brunch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一路68號(google地圖

電話:07 281 619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9:00 – 19:00

週六至週日9:00 – 20:00

粉絲頁

低消100元 | 尖峰時段用餐限時120分鐘 | 免費WIFI

店外的座位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描Cafe X 屋Brunch位於崛江商圈的文橫一路上,接近民生路,除了有很多早午餐之外,還有四隻店貓哦!超級可愛der~

描Cafe X 屋Brunch菜單有輕食拼盤早午餐、均可加價搭配飲品,超過90元可補差價囉。

描屋總共有四隻喵喵在店內走來走去,不過大部分的時間可能都在貓房吃飯、睡覺、玩耍,不過喵喵也可能在店內睡覺,胖咩今天就遇上兩隻喵喵嗲睏……真是美好的慵懶時光……

店家的店名,胖咩念著念著就發現之中的奧妙,就是喵~屋~喵~屋,喵叫聲,真是太可愛了。

對了,一定要訂位,不然就會像胖咩與淘氣猴要坐在外面囉!

沒想到開幕這麼久了,依然是超人氣呢!

喵嗚~喵嗚~果然會招財,胖咩也來養貓好了……(喂喂喂)

超療癒慵懶的吃飯時光~

周末就是要放肆玩!

文橫路快到民生路了,不認真看其實不知道是一間早午餐店……

這未免太多人了吧?!

胖咩直接停到後面的機車停車格,超多位子,結果要收費……

難怪這麼多停車格……果然是坑……

從外觀看上去就是格外療癒粉色系,加上這種指標木牌超接地氣der~

戶外座位在氣溫適當的時候,其實比室內更OK,如果不介意風飛沙的話……

對胖咩跟淘氣猴來說,室外的自然光照片拍攝就是自然美呀~

自然光的光線也超適合IG打卡哦。

這裡應該是喵喵玩樂區,好貼心的設置呀!鏟屎官應該會蠻喜歡der~

要好好愛護浪浪們哦~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購買也絕不棄養~

描Cafe X 屋Brunch光是外面就充滿療癒的氣息,粉橘色的大門邊框,充滿夢幻的氣息。

裡面更是藏著超可愛的喵喵哦~

外面這堆杯子讓胖咩想起一樣裝置的靠杯咖啡~噗哧

描Cafe X 屋Brunch除了粉橘色的夢幻大門,還有鄉村風的花草+腳踏車擺飾呢!

室內算寬敞,而且間格蠻大的。

描Cafe X 屋Brunch有重乳酪哦~

很多杯子與可愛的小裝飾。

胖咩發現野生無臉男……

店內也有書籍可以閱讀哦。

六邊形的木框櫃好有質感特色。

▲自助區

▼貓房

哇!簡直是喵喵的遊玩殿堂!

黃喵還很迅速看胖咩一眼耶!

超機靈的眼神,似乎不太喜歡愛睏時被摸,所以胖咩就換摸旁邊的黃貓~XD

周末果然是慵懶時光……

連貓咪都知道現在連假中……

貓房好多喵喵的東西,看著都感覺療癒。

兩隻居然睡了?!

好吧,胖咩來去外頭尋找另外兩隻喵喵。

胖咩:老闆這是假的嗎?

邏輯是這樣der,描Cafe X 屋Brunch算是以貓為主題的早午餐店,放隻假貓當裝飾也不為過吧?

老闆:不是,是真的……

胖咩看見老闆嘴角隱隱約約的微笑…

打從胖咩進門就一直在熟睡狀態的貓,居然是真的?!

旁邊還是客人用餐區……

可惡!胖咩也想坐在那呀! 😥

熟睡喵+最豐盛早午餐

順道一提,旁邊那道就是菜單餐點最底端的套餐主食,所有該附的配餐都有了,超豐盛的。

目前描Cafe X 屋Brunch有三隻喵呈現睡覺狀態,期盼最後一隻了……

如果老闆沒說,胖咩會以為這是客人拿的包包或黑色抱枕……

描Cafe X 屋Brunch的鎮店F4都睡了,不是才早上而已嗎?!老天鵝呀~(哭笑不得…

▼描Cafe X 屋Brunch菜單

假日最左手邊那一欄沒有哦。(平日限定)

胖咩點了中間那個蛋早午餐,居然沒看到底下的蒙特羅牛排,套餐部分還多了美式炒蛋呢!

貓型的木盤好可愛,展現描Cafe X 屋Brunch的超人氣特色。

海鹽重拿鐵 $90

帶點鹹味的拿鐵,香氣蠻濃厚的,蠻大一杯的耶~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寫拿鐵系列的飲料幾乎沒啥感想可言……XDD

蝶豆薄荷氣泡飲 $90

蝶豆花+檸檬=紫色

攪拌後,當蝶豆花與上檸檬,就轉變成紫色囉!

(這好像也不是什麼新鮮事XD)

薄荷的香氣非常濃厚,攪拌後就變成薄荷氣泡飲,蝶豆花純粹拍照裝飾用的……

所以建議要用喵喵湯匙擠壓檸檬,這樣氣泡飲就又多了檸檬的香氣囉!


歐風野菇薔薇蛋 $230

附山形吐司/優格/生菜沙拉

滑蛋鋪蓋在野菇上,野菇料理的非常香,充斥義式香料的氣息。

生菜沙拉有小黃瓜、生菜、小番茄、甜椒、地瓜,淋上日式和風醬,滋味口感很清爽。

黑糖優格很香濃,黑糖本身就是自然的甜味,加上清爽的優格,品嘗起來很香甜。

山形麵包很有特色,包點滑蛋野菇口感比較滑順。

山形滑蛋好漂亮,尤其是皺褶處,看上去很像裙尾擺動。

野菇蠻多的,裡面還有一點青菜,搭配起來很清爽。

生菜沙拉搭配日式和風醬,清爽加分~

優格沒有甜味,但加上黑糖的香甜,甜而不膩。

描Cafe X 屋Brunch的薯條很香,讓胖咩印象深刻,大概是跟上面的香料調料有關係。


老沙嗲雞(孕婦不宜) $200

附美式炒蛋/脆薯/生菜沙拉

老沙嗲雞滋味有帶點辣味的咖哩雞的感覺,搭配起司軟法,充斥咖哩與麵包的香氣,下面有起司、番茄、生菜,整體口感清脆爽口。

沙嗲雞真的很香,帶點辣度更是香辣呀~

描Cafe X 屋Brunch最頂端的餐點組合起來有輕食的感覺,吃完帶點飽足感,但又不會過飽~

重點是,店內還有超級可愛的F4貓咪,真是萌翻天了,鏟屎官們一定會被融化的!

這餐搞定,胖咩就跟淘氣猴一起去新崛江裡面的Nol-Ja Korean cafe 韓式咖啡空間,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給連假一個完美的收尾。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更多 描Cafe X 屋 Brunch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e1f66e2756dd264a186bad
本文餐廳資訊:
描Cafe X 屋 Brunch
4.4
· 高雄市 新興區 · 49則評論
高雄貓門咖啡新興區寵物友善餐廳貓奴食客高雄早午餐推薦咖啡館新興區早午餐描Cafe X 屋 Brunch店貓新興食客輕食很好停車下午茶中西式早午餐玉竹商圈美食新堀江描屋咖啡描Cafe X 屋Brunch自家烘焙高雄-早午餐崛江商圈美食文橫路美食高雄貓咪餐廳Brunch飲料新堀江美食捷運中央公園站美食貓餐廳新興美食高雄咖啡館中央公園站高雄-咖啡輕食新興早午餐高雄描屋咖啡高雄下午茶描屋高雄新興區情侶約會高雄貓咖啡高雄寵物友善阿一一高雄咖啡獨步食客$1~499新堀江早午餐高雄寵物餐廳新興區美食早午餐食客聚餐蛋糕/甜點/飲料/bar主題餐廳高熊貓餐廳咖啡高雄寵物友善高雄早午餐高雄美食早午餐特色餐廳奶茶寵物餐廳鬆餅高雄貓門咖啡外帶外送新興區外帶外送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貓奴食客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咖啡館外帶外送新興區早午餐外帶外送描Cafe X 屋 Brunch外帶外送店貓外帶外送新興食客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很好停車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中西式早午餐外帶外送玉竹商圈美食外帶外送新堀江外帶外送描屋咖啡外帶外送描Cafe X 屋Brunch外帶外送自家烘焙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崛江商圈美食外帶外送文橫路美食外帶外送高雄貓咪餐廳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飲料外帶外送新堀江美食外帶外送捷運中央公園站美食外帶外送貓餐廳外帶外送新興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咖啡館外帶外送中央公園站外帶外送高雄-咖啡輕食外帶外送新興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描屋咖啡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外帶外送描屋外帶外送高雄新興區外帶外送情侶約會外帶外送高雄貓咖啡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寵物友善外帶外送阿一一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外帶外送獨步食客外帶外送$1~499外帶外送新堀江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寵物餐廳外帶外送新興區美食外帶外送早午餐食客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蛋糕/甜點/飲料/bar外帶外送主題餐廳外帶外送高熊貓餐廳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高雄寵物友善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特色餐廳外帶外送奶茶外帶外送寵物餐廳外帶外送鬆餅外帶外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