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店名】:Doublé L pâtisserie都伯列法式烘焙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38號

【推薦指數】:★★★★★★★☆☆☆

隱身於住宅之中的Doublé L,是專賣法式甜點的一家小店。

只見門前栽植幾棵草木,周遭環境靜謐,

沒有車水馬龍聲的擾人之聲,因此頗適合平日繁忙的上班族於假日來此偷閒半刻。

店家位置便在101/世貿捷運站附近,步行約10分鐘可以抵達。

還未進門便看到門口一處小巧思,將門牌作成砧板的模樣,十分俏皮可愛!

一進店內,可以見到其裝潢是非常簡單、乾淨。以木頭色系搭配白色牆面,簡潔乾淨的裝置看著是舒服的。

而在店面一側,則是店家自家的烘焙廚房,

廚房使用透明的大面落地窗,因此可以從用餐處便能一清二楚的見著老闆在裏頭用心製作甜點的情景。

由於老闆較為害羞,因此我們便沒拍著廚房裏頭的模樣,

但其實整個廚房是非常整潔的,也讓人看了不僅對其甜點衛生品質感到安心。

另外,座位方面則是簡單擺放幾張桌椅,位置數並不很多,因此建議用餐之前先行訂位,以免向隅。

我想,這裡除了簡潔舒適的用餐環境。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便是老闆良好的服務態度。

真誠且靦腆的一抹微笑,不像是店家與客人的相互關係,

反倒像是鄰家妹妹的寒暄問暖,使人不僅也跟著心情好了起來。

菜單請點我

店家主要販賣的品項單純,主要以水果塔為主,品項皆寫於小黑板之上,當然也能看著冰櫃作點選。

藍梅塔 NT$160

藍梅塔上鋪滿新鮮的藍莓,搭配酥脆的塔皮,內餡則是用以滑順細緻的卡士達醬。

上面的藍莓粒粒飽滿,嚐起來有些微酸,正好中和了塔餡卡士達醬的甜膩之感。

因此反倒是清爽的,並不膩口。

塔皮則是意外的使我驚喜,酥脆且不甜膩,對於害怕過於甜膩食物的我倒是接受度挺高。

法式費雪草莓蛋糕 NT$270

費雪是由海綿蛋糕、草莓和穆斯林鮮奶油製作而成,

最大的特色在於從外觀便可清楚看見中間夾層一圈的草莓鮮果。

另外,上方則是撒上了一層杏仁糖霜作為裝飾。

海綿蛋糕及鮮奶油吃起來是很綿密的,可惜的是甜度稍高,

因此吃到一半便覺得有些膩口,價格上也是稍微偏高。

後記:整體用餐感受下來挺好的,不會過於喧嘩吵鬧,且甜點口感也還不錯。

後續查了別人所推薦的口味,發現檸檬塔似乎是必點之一的甜品,只能等待下次再行嘗試了。


【信義】永心鳳茶 微風信義店|於復古空間中品茗台灣在地好茶

【國父紀念館】艾司加ICE+ 台北光復店|以純粹食材呈現最天然的冰品*

【內湖】古斯塔.亨利 Gustave & Henri│內湖私宅法式經典糕點,覆盆子巧克力甜塔、海鹽焦糖核桃甜塔很是推薦

【中山】食鍋憶精緻鍋物|CP值超高,海鮮食材必點*

【天母】雪福早午餐|隱身巷弄之中的美味熔岩花生醬招牌三明治*



更多 Doublé L pâtisserie 都伯列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2da5b62756dd3dae3a17be
本文餐廳資訊:
Doublé L pâtisserie 都伯列甜點
4.5
· 台北市 信義區 · 14則評論
焦糖香蕉乳酪榛果塔經典藍莓塔甜點店下午茶台北信義區甜點檸檬塔Le Ruban Pâtisserie茶品法朋烘焙甜點坊台北世貿美食doublé L patisserie捷運台北101世貿站美食松智路咖啡法式甜點101世貿捷運站doublé L pâtisserie插座doublé L pàtisserie台北甜點店世貿中心鹽味焦糖磅蛋糕台北法式甜點無花果芭樂奶餡塔無服務費WIFI捷運板南線美食酒釀黑櫻桃起司蛋糕費加洛婚禮信義商圈101美食信義區美食甜點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