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棗莊以前路過一次、雖然當時只有在他對面小水溝泡腳、逛逛咖啡廳旁邊的花園,沒有入內用餐但印象很好,一直計畫再去。  棗莊除了餐廳、還有咖啡廳、花園、可愛動物區、沙坑,有小孩子的人特別適合待來這邊放生,可以待個大半天。


因為我們的主要目的是來用餐,非常期待紅棗料理;來棗莊用餐一定要事先預約,他生意真的很好,也有接團體的客人,好停車也是她加分的一點。  超級愛他的紅棗茶,喝下去身體好暖,白飯裡面也有拌紅棗,有淡淡紅棗的香氣,每人一碗可以無限續。

這一桌是不是太豐盛?  芋粿吃起來有點像宜蘭的糕渣耶,非常軟嫩,因為上面鋪滿蝦米我身為海鮮控整個迷失了自我,,吃它吃多,白飯都變成了配菜。


白切雞和烤鴨好好吃,都是厚切,很有份量也夠入味;肉類我們還點了紅棗雞湯,這個湯跟紅棗茶有一樣讓人著魔的能力耶! 超甜的,藥材纖維很細我都可以吃。

鳳梨蝦球和薑絲大腸比較普通,蝦子是新鮮的,但特色沒有其它到來的強烈;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客家菜必點薑絲大腸XD

虎咬豬也是大家到棗莊用餐必點的,我們一定會愛他的紅棗饅頭,但今天真的吃不下喇! 這是我們今天四菜一湯的組合,推薦給大家參考。



吃完也別急著離開,可以到他隔壁可愛動物區和花園逛逛,這裡的兔子一點都不怕人,還會自己靠過來,小朋友都瘋狂了。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地址: 363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館義路43之6號

開放時間: 11:00–14:00, 17:15–20:00

電話: 03 723 9088

http://www.tzao-juang.com.tw/



更多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f8d2c03a10354ebfca57
本文餐廳資訊: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4.3
· 苗栗縣 公館鄉 · 37則評論
棗莊菜單2022苗栗客家料理苗栗帶狗景點創新客家菜苗栗南庄苗栗草皮咖啡廳草栗戶外庭院咖啡苗栗旅遊苗栗庭園餐廳苗栗紅棗苗栗公館客家菜苗栗寵物友善棗莊古藝庭園膳坊菜單價格台菜多人聚餐台灣旅行苗栗公館聚餐棗莊古藝庭園膳坊地址棗莊評價訂位紅棗風味餐公館鄉客家料理苗栗景觀餐廳棗莊古藝庭園膳坊電話苗栗棗莊古藝庭園膳坊動物電話苗栗市美食苗栗外帶美食苗栗餵魚景點客家料理推薦棗莊 菜單紅棗茶價位旅遊美食小吃餐廳推薦菜單苗栗美食小吃苗栗公館美食景點苗栗客家米食景觀餐廳苗栗寵物餐廳苗栗美食推薦寵物友善餐廳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棗莊菜單家庭聚餐公館苗栗棗莊苗栗客家菜紅棗料理寶島美食記苗栗餐廳棗莊餐廳推薦苗栗公館棗莊古藝庭園膳坊菜單苗栗公館旅遊苗栗特色館紅棗行館苗栗親子友善餐廳棗莊古藝庭園膳坊苗栗客家餐廳推薦苗栗公館餐廳苗栗美食餐廳苗栗晚餐推建公館餐廳苗栗親子好去處苗栗公館紅棗公館美食苗栗休閒農莊庭園餐廳棗莊古藝庭園膳房紅棗特色料理苗栗親子景點苗栗必吃客家菜古藝庭園膳坊合菜苗栗 客家菜苗栗一日遊行程苗栗景點苗栗美食必吃公館客家美食價格定位苗栗menu寵物苗栗銅鑼旅遊特色料理中式料理棗莊菜單推薦棗莊苗栗餵兔子景點棗莊古藝庭園膳坊價格紅棗公館紅棗料理棗莊附近景點棗莊餐廳苗栗客家菜推薦苗栗美食紅棗飯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