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每次路過黑毛屋都會被它的價位嚇退,如果不是因為今天太衝動、我也不會發現她好好吃啊! 錢包要開始冒冷汗了。  我們兩人點了一個水炊粥,另外一人低消NTD680的預算我們用來加點薄切牛舌以及澳洲和牛,馬上桌子又是一片肉山肉海。

湯底是很濃郁的雞湯,開煮前服務生先幫我們涮過一片羊奶起司,牛舌也會先幫我們兩人各先涮過一片,涮兩下就可以吃了。



牛舌是牛肉中我最喜歡的部位>< 有柚香、蒜香、辣味三種鹽可以搭配,柚香是我個人最愛,我們直接扣留等搭配和牛肉了。


和牛肉超級超級大片,一片我要分三次吃,油花很多,也有牛肉特有的那種鐵質味道,追求大口吃肉的爽度可以點這個。

雞肉丸下鍋前須先跟蔥花扮過,桌上有很詳細的料理方式說明,但天才我還是會忘記轉沙漏= = 這個雞肉完備柚子風味言很搭。

這鍋的湯體很像潮州砂鍋雞肉粥的口味一樣,應該說相似度非常高,都是非常濃郁的雞湯,沒有人工調味,自然甘甜,下了雞肉後覺得再一晚飯就是雞肉砂鍋粥了。  雞肉每塊都好大,皮的地方煮過會有點脆脆的,這雞肉我喜歡、沒有雞肉的腥味。

菜盤裡面我對魚板很驚豔,以前在日本美食節目看過用魚肉下去打的魚板、口感跟嫩豆腐一樣,雖然我沒有特別去找、但普遍吃到的魚板都是火鍋料口感,這個真的好吃! 稍微用筷子夾就會要破的樣子,今天終於吃到了。

前面才說可以煮飯,我們點的烏龍麵就來了,服務生會幫忙料理,搭配超濃厚、但完全不會鹹的雞湯,還有兩塊炸雞。

在我覺得已經要撐死的時候甜點來了,甜點是另外一個胃的事情;這不是普通的抹茶蛋糕喔!  我覺得抹茶的部份吃起來跟北海道抹茶生巧克力一模一樣,配蜜紅豆完全不會甜膩,是好吃而且值得單點的甜品!

黑茅屋價位雖然高、但分量也不是開玩笑的多,大推薦水炊鍋,這種香濃的雞湯不容易在其他地方遇到,結帳時黑毛屋還贈送一張平日使用的肉品兌換卷,下次要衝海鮮鍋了。


黑毛屋南港中信店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號中國信託金融園區C棟

開放時間: 11:30–14:30, 17:00–22:30

電話: 02 2786 5669

http://www.kurogeya.tw/



更多 黑毛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b9bc02756dd46cecfdf05
本文餐廳資訊:
黑毛屋
4.2
· 台北市 南港區 · 15則評論
黑毛屋菜單南港美食頂級澳洲和牛鍋物專賣店乾杯黑毛屋澳洲和牛鍋物專賣店乾杯集團黑毛屋食記南港一對一仲居服務黑毛屋價位黑毛屋中信黑毛屋南港軟體園區美食乾杯黑毛屋 南港中信店日式價位中信黑毛屋午餐定食中國信託金融園區頂級澳洲和牛黑毛屋午餐南港中信店乾杯黑毛屋石研室石頭火鍋南港軟體園區美食區黑毛屋午餐菜單黑毛屋乾杯台北南港火鍋和牛台北捷運美食台北火鍋黑毛屋中信午餐限定火鍋涮涮鍋中信南港經貿園區台北美食澳洲黑毛和牛肩胛肉火鍋黑毛屋黑毛屋火鍋燈光美氣氛佳黑毛屋中信冬天商業午餐豆漿鍋南港火鍋推薦南港中信美食黑毛屋南港中信店台北南港火鍋推薦南港軟體園區黑毛屋台北石頭火鍋黑毛屋推薦宜蘭產六白黑毛豚黑毛屋菜單外帶外送南港美食外帶外送頂級澳洲和牛鍋物專賣店外帶外送乾杯黑毛屋澳洲和牛鍋物專賣店外帶外送乾杯集團外帶外送黑毛屋食記外帶外送南港外帶外送一對一仲居服務外帶外送黑毛屋價位外帶外送黑毛屋外帶外送中信黑毛屋外帶外送南港軟體園區美食外帶外送乾杯黑毛屋 南港中信店外帶外送日式外帶外送價位外帶外送中信黑毛屋午餐定食外帶外送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外帶外送頂級澳洲和牛外帶外送黑毛屋午餐外帶外送南港中信店外帶外送乾杯黑毛屋外帶外送石研室石頭火鍋外帶外送南港軟體園區美食區外帶外送黑毛屋午餐菜單外帶外送黑毛屋乾杯外帶外送台北南港火鍋外帶外送和牛外帶外送台北捷運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火鍋外帶外送黑毛屋中信午餐限定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涮涮鍋外帶外送中信外帶外送南港經貿園區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澳洲黑毛和牛肩胛肉外帶外送火鍋黑毛屋外帶外送黑毛屋火鍋外帶外送燈光美氣氛佳外帶外送黑毛屋中信外帶外送冬天外帶外送商業午餐外帶外送豆漿鍋外帶外送南港火鍋推薦外帶外送南港中信美食外帶外送黑毛屋南港中信店外帶外送台北南港火鍋推薦外帶外送南港軟體園區黑毛屋外帶外送台北石頭火鍋外帶外送黑毛屋推薦外帶外送宜蘭產六白黑毛豚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