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是在台南版上得知的,所以特地跑過來嚐鮮看看,這樣又有一間虱目魚店家淪陷了,離全制霸目標不遠啦。

菜單在店內四處都有,但三種菜單沒有一個是完全相同的,搞得我好亂啊XD。

鮭魚飯(小),飯粒偏乾硬,且因為沒有醬汁的關係,較能品嚐出鮭魚和芝麻的香氣。然後鮭魚肉沒有給很多,就提味用的,說不出好不好吃,這碗就見仁見智了

魯肉飯(小),店家的魯肉就是肉燥的意思,以肥肉居多,但略油且偏甜,還帶點白胡椒粉的味道,而這邊胡椒粉的作用可能是壓抑油膩感,整體來講蠻好吃的。

虱目魚皮(乾),大部分虱目魚專賣店都可以做乾的虱目魚皮,即便沒有出現在菜單上也可以詢問,然後店家的魚皮很軟,又有魚肉厚實感,且沾點醬油辣豆瓣的特調醬料更是美味。

味增魚肉湯,味增湯頭有點甜,但鹹味適中,然後最重要的魚肉稍嫌乾柴,不怎麼討喜的口感,只能搭配特製醬料一起食用才好入口。

用餐時間:2018/04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36號

電話:06-2208546

營業時間:06:00~14:00



更多 府前魯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394de2756dd3f50fff376
本文餐廳資訊:
府前魯肉飯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2則評論
台南大學台南美食肉燥飯台南中西區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