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一個有貓有食物的樂園,食物普普,重點是貓貓無誤!對於犬派兼修絨毛系的我而言,來這裡看看貓咪、順便吃個小點心,還挺有紓壓效果的說。


Link:【FB】貓孩在極簡(極簡咖啡館)

My Blog:【食記】★★★☆☆/Minimal Cafe 極簡咖啡館


台北店

【時間】12:00~23:00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電話】(02)2362-9734


店貓們

雖然我是犬派的事實有如博派金剛不可能變成狂派一般堅定,但是貓貓們超治癒也是無可動搖的事實。


【餐點】燻雞焗烤

味道普通好吃,食用者迄今仍安然活在世上,似乎無害。


【餐點】鮪魚焗麵

味道依然普通好吃,食用者今天也照常上班,大概也是無害。


【餐點】燻鮭魚捲

除了我嘴巴不夠大差點漏接 + 裡面除了生高麗菜就啥也沒有感覺有點花德法外,就是個燻鮭魚捲。


【甜點】蜂蜜司康

趁熱吃才是食用司康的王道(拇指)。


【飲料】伯爵紅茶鮮奶茶

這奶茶沒有讓我失望,我還另外外帶一杯回家(笑)。


【飲料】奇異果冰沙

出乎意料的大杯,食用者表示吃得很冷,我很能理解啊(笑)。


【飲料】OREO餅乾牛奶冰沙

看到這杯端上來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後悔應該點這個的……還挺不錯吃。

更多 極簡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bd8c03a103ee86c5482
本文餐廳資訊:
極簡咖啡
4.0
· 台北市 大安區 · 17則評論
極簡咖啡午茶.咖啡館極簡咖啡地點台北貓餐廳台電大樓站貓咪餐廳極簡咖啡營業時間極簡賓士貓貓孩在極簡泰順街咖啡貓咪咖啡師大極簡咖啡師大夜市貓極簡台北極簡師大極簡司康三明治乳牛貓台北貓咪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