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安妮默默發現最近IG真是一系列紅豆餅美照,似乎是一波熱潮,而新竹也慢慢吹起這股文創車輪餅風。

這次安妮與妹妹來到東南街附近,品嘗好吃的紅豆餅。

這次介紹的店家小鵲sing,名字頗可愛的,有小確幸的諧音。

就像品嘗小巧美味的紅豆餅,帶給大家生活微小而確切的幸福一樣。

小鵲sing店鋪是一個行動三輪車,坐落在東南街一間老屋騎樓裡。

旁邊就是鐵三角三明治以及透光棉花,其實小鵲sing前常常有排隊等待人潮,所以位置不難找。

特色的小舖很好拍呀!紅豆餅又命名為大判燒、車輪餅等名稱都有人稱呼。

看一下小鵲sing的菜單吧!口味都很特別,讓人很難抉擇呢!

劃好想吃的口味,再填上大名與電話就可以了。用名字稱呼感覺與顧客更親近。

小鵲sing前有個招牌,會寫著今天販售的口味。

經典口味有三款:鵲幸紅豆、香草牛奶、起司薯薯。

通常頭家私藏都是香草珍珠,也是很多人點的口味。

而今日限定每天都不一樣喔!建議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小鵲sing粉絲團公布的口味,做為參考。

如果訂定滿20顆的話也可以團體預訂,可以私訊小鵲sing的粉絲團喔,這樣就不用在現場等待太久。

紅豆餅算是台灣傳統小吃,大街小巷能看到的銅板小吃,不過一般都是常見的口味。

例如紅豆、奶油等,近來加入新潮的創意餡料,像是麻糬、起司、冰淇淋之類,讓紅豆餅的口味更加多元。

辛勤工作的男孩們,忙碌之餘不忘了親切。

製作好的紅豆餅會放置一旁,吹涼一下,讓外皮口感更酥脆。

試管裡裝著的是他們的製作紅豆餅的原物料。

烤盤上一顆顆圓圓胖胖餡料飽滿的車輪餅,看了口水直流!

安妮與妹妹點了起司薯薯和香草珍珠。

車輪餅很大一個,所以又稱為馬卡龍紅豆餅,或是大判燒。

起司薯薯25元,餡料有切達、摩扎瑞拉雙起司、新鮮馬鈴薯。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內餡真的很豐富呀!外皮很酥脆,像餅乾一樣。

馬鈴薯泥非常鬆軟,綿密細緻的口感,搭配車輪餅香脆的外皮,超級好吃。

熱騰騰的起司,與軟綿綿的馬鈴薯泥,搭配起來非常融洽,甜甜鹹鹹的口感,適合不喜歡太甜膩口味的朋友們。

香草珍珠20元,看起來灰灰的,原來是含有竹碳成分。

這口味內餡老闆超級大放送,滿滿的奶油餡沒在怕你吃的,還有QQ口感的珍珠。

吃起來不會珍珠內裡硬硬的,整體來說不會非常甜膩,也是安妮很推的一款。

努力製作好吃的車輪餅的老闆帥哥們,妹妹還說老闆們顏值都很高呢!

邊吃車輪餅還能看帥哥,真的是小鵲sing呀XD

他們的紅豆餅真的很大一個,吃完會很滿足不會空虛。

最後附上滿滿的人潮,假日真的人好多呀!

耐心等待許久,等候一顆由年輕老闆手中遞出的一份暖心甜點,是份期望。

期望大家在品嘗外酥內軟的紅豆餅時,感受到一股小鵲sing油然而生。

-----------------------------------------------------------------------------------------------------------------------------------------------------

二訪2018/4/14

由於跟妹妹探訪真的太好吃了,安妮回來一直跟小郭分享,也想帶小郭來品嘗超級好吃的大判燒。

這次點的是非常經典口味鵲幸紅豆17元,外皮吃起很脆。

加的真的是紅豆本人XD粒粒分明。

滿滿的紅豆餡料也是很多,小郭覺得吃起來不會很甜膩,紅豆皆很大顆飽滿。

加上外皮他們獨家的配方,吃起來酥脆口感,非常有層次。

終於拿到有烙印店家logo的紅豆餅了!

這個是當天的限定口味「圓來芋見泥」35元!餡料超綿密的裡頭還有芋圓。

這張是小郭在裝可愛。

安妮很怕小郭一口吃掉後,沒拍到照。

很濃郁綿密的芋頭泥,吃的時候還能吃到小芋頭塊,真材實料~絕對是芋頭控的最愛!


小鵲sing紅豆餅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22號

電話: 0968 825 608

營業時間:13:00-17:00賣完為止   (每周日公休)


【延伸閱讀】

【新竹。竹北】PUNG舒芙蕾     蓬鬆綿密日式手作鬆餅       夢幻甜點小舖

【新竹。北區】一百種味道二店「百分之二」  綿密的鮮奶油著起司蛋糕   老宅時光裡的咖啡甜點

【新竹。火車站前梅花雞蛋糕】沒有名字的自助雞蛋糕    奶香濃郁酥脆外皮X銅板點心價



更多 小鵲sing紅豆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fbecf2756dd470761760f
本文餐廳資訊:
小鵲sing紅豆餅
4.4
· 新竹市 東區 · 20則評論
新竹IG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 東南起家店新竹青畑九號豆製所新竹下午茶車輪餅新竹甜點牛奶珍珠新竹甜食小鵲 sing紅豆餅新竹外送小吃新竹東區新竹車輪餅新竹東南街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菜單新竹奶油餅紅豆餅新竹東區美食粉圓新竹小吃新竹東區紅豆餅大判燒IG熱門打卡點新竹ig美食馬克信箱新竹抹茶新竹人氣小吃新竹脆皮紅豆餅新竹紅豆餅新竹美食新竹抹茶甜點新竹文青店新竹點心小鵲sing竹北紅豆餅新竹日式點心紅豆新竹排隊美食抹茶新竹東區小吃小鵲sing紅豆餅青春點點點新竹車輪餅推薦小鵠紅豆餅新竹IG美食外帶外送小鵲sing紅豆餅 東南起家店外帶外送新竹青畑九號豆製所外帶外送新竹下午茶外帶外送車輪餅外帶外送新竹甜點外帶外送牛奶珍珠外帶外送新竹甜食外帶外送小鵲 sing紅豆餅外帶外送新竹小吃外帶外送新竹東區外帶外送新竹車輪餅外帶外送新竹東南街美食外帶外送小鵲sing紅豆餅菜單外帶外送新竹奶油餅外帶外送紅豆餅外帶外送新竹東區美食外帶外送粉圓外帶外送新竹小吃外帶外送新竹東區紅豆餅外帶外送大判燒外帶外送IG熱門打卡點外帶外送新竹ig美食外帶外送馬克信箱外帶外送新竹抹茶外帶外送新竹人氣小吃外帶外送新竹脆皮紅豆餅外帶外送新竹紅豆餅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新竹抹茶甜點外帶外送新竹文青店外帶外送新竹點心外帶外送小鵲sing外帶外送竹北紅豆餅外帶外送新竹日式點心外帶外送紅豆外帶外送新竹排隊美食外帶外送抹茶外帶外送新竹東區小吃外帶外送小鵲sing紅豆餅外帶外送青春點點點外帶外送新竹車輪餅推薦外帶外送小鵠紅豆餅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