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MAMAK檔 星馬料理」其實之前鼓溜溜就有在台北東區吃過囉!!

在台北東區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人潮都不斷,生意超好的。

沒想到在台中也開了一家!!而且位於中興路上,又離審計新村都很近,

要去綠園道也超方便。也離這次鼓溜溜住的「綠夜文旅」走路約五分鐘就到。

地理位置方便到不行,不來吃一下對不起自己。


美食篇:



明亮的黃色外觀搭配綠色窗戶,遠遠經過就超亮眼吸睛的。

當然店家設計不止是外觀顯眼,店家內部裝潢更是有特色,

老闆把馬來西亞許多經典場景,包誇外面的懷舊鐵馬,三輪車等等,

以及許多特色彩繪搬到台灣來拉。

邊吃著美食,邊欣賞著店內的佈置,彷彿到了馬來西亞用餐一樣。

現在還有活動fb按讚,點酷斯拉送酷斯拉票卡夾,超勾椎!!

海南雞飯 $180

同行友人點的,光是單看那雞腿就口水直流了。

不用多說就知道他是店內招牌之一拉!!

香酥塔餅$180

這是店內招牌之一,也是必點餐點人氣第一。吸睛的外觀,不知道殺了多少底片。

本來鼓溜溜以為吃起來會很硬很乾,結果一吃,完全改觀。

甜甜熱熱酥脆的麵皮,徒手要吃多少撥多少的趣味,加上香甜的麵皮。

單吃其實就很好吃了,不過沾取餐點附的煉乳、參巴醬、咖哩醬別有一番滋味。

沾取煉乳享用,就很像在吃餐後甜點般,重口味的你很適合沾取咖哩醬,大推必點。

鴨蛋粿條$175

餐點一上桌,香味撲鼻而來。粿條混著鴨蛋大火熱炒,吸飽特製醬汁得粿條,

吃起來Q彈帶點微辣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鼓溜溜一下就吃完了,忍不住都想再點一盤來吃了!!

甘榜炒飯$300

「甘榜」在馬來西亞是家常的意思。

也就是說這道料理在馬來西亞是最傳統最原味的餐點。

最重要的就是鼓溜溜最愛的太陽蛋,半生不熟的蛋黃,最吸引鼓溜溜。

旁邊的炸雞翅也很特別,利用酸奶醃製再下去油炸的,所以吃起來外酥內軟,口感超讚。

另外炒飯和蝦辣醬(東南亞的口感味道比較重)搭配、沙爹、印度薄餅以及三色沙拉。

可以說是點一樣餐點多樣滿足。

串沙爹$150

先醃製後再下去烤,最大特色就是在於醬汁。

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胃口大開,鼓溜溜覺得這沙爹串本身有點偏甜,

搭配上醬汁的微辣,可以中和那個甜度,讚。


整體上「MAMAK檔 星馬料理」,不管是環境還是餐點,鼓溜溜都很滿意,

雖然沒有去過馬來西亞,不過像這樣的異國料理會讓鼓溜溜想要真正去馬來西亞品嚐看看了。


MAMAK檔 星馬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30號

電話:04-2305-8866

營業時間 :11:30~22:00

FB:MAMAK檔 星馬料理



更多 Mamak檔 星馬料理台中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513b62756dd6e3969f2ab
本文餐廳資訊:
Mamak檔 星馬料理台中店 (已歇業)
3.8
· 台中市 西區 · 41則評論
台中MAMAK檔Mamak檔 星馬料理 台中店草悟道 MAMAK檔星馬料理mamak評價台中馬來西亞餐廳台中MAMAK檔電話草悟道美食台中異國料理勤美綠園道美食台中好吃馬來西亞餐廳10大熱門必點推薦mamak檔台中 菜單mamal檔 星馬料理台北mamak檔台中訂位馬來西亞媽媽檔mamak檔台中菜單mamak檔 印度彩繪時間mamak菜單MAMAK檔星馬料理台中 馬來西亞餐廳星馬料理勤美商圈美食台中美食mamak檔勤美商圈台中正宗馬來西亞餐廳勤美誠品mamak檔意思台中星馬料理菜單勤美誠品餐廳mamak檔星馬料理 台中限定餐mamak檔星馬料理 台中mamak檔菜單MAMAK檔台中MAMAK檔菜單台中 馬來西亞料理草悟道異國料理台中好吃星馬料理草悟道餐廳mamak檔台中馬來西亞料理勤美mamak價格嘛嘛檔mamak檔星馬料理 台北台中馬來西亞料理新加坡美食台中星馬料理推薦勤美餐廳台中東南亞餐廳台中道地星馬料理勤美綠園道MAMAK檔勤美誠品附近美食mamak檔 新菜單台中好吃mamak檔台中店mamak檔星馬料理菜單台中MAMAK檔營業時間mamaK檔星馬料理 必點草悟道IG餐廳台中MAMAK檔地址草悟道平價星馬料理吳留手串燒美村路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