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一年度的尾牙+ 壽星歡慶會就舉辦在公司旁的"康華大飯店"香榭廳-歐式自助餐buffett 吃到飽!

行天宮這一區是許多上班族、金融機構、商辦大樓的聚集地,當然錦州街周遭美食也不少,但今天要介紹這間"康華大飯店",可是一間屹立不搖的老字號飯店喔!

康華大飯店位居於台北交通樞紐地帶,緊臨於中山高速公路松江交流道,松江路與錦州街交叉口 (白色這棟醒目的建築就是康華飯店),交通便利,就在"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出站右轉就到了,更能在15分鐘內即可抵達台北松山國際機場喔。

康華大飯店親切的款待、專業的服務、人性化的服務與無微不至的關懷,深受各國旅客歡迎。

金碧輝煌的扶手樓梯、藍色地毯,走上二樓就是香榭廳 (歐式自助餐)。

一樓有氣氛不錯的咖啡廳 & 西餐廳,價格平實合理。(簡餐 $299元 + 10 % ,排餐: $450元 + 10%) 。

詳見→ 【行天宮捷運站】氣氛環境佳❤️康華大飯店❤️咖啡廳,午餐(排餐)❤️附菜單、高CP值享受

▲ 上次在一樓西餐廳吃排餐,氣氛美,排餐也好吃。


香榭廳歐式自助餐(2018-02-28官網發布)

週一~週五(午餐12:00~14:00、

晚餐18:00~21:00)

週六~週日(午餐11:30~14:00、

晚餐18:00~21:00)

下午茶(只有週六、日有提供下午茶buffet)

週六~週日 (下午茶14:30~16:30)

自助早餐: 每位 $450元,3-10歲 每位 $250元。

週一~周五 (午、晚餐) 3~6歲 每位 $200元,7~10歲 每位 $ 420元。

週六~周日 (午、晚餐) 3~6歲 每位 $250元,7~10歲 每位 $ 450元。

週六~周日 ( 下午茶  ) 3~6歲 每位 $180元,7~10歲 每位 $ 330元。

價格介紹完馬上進入主題,這扇金貴的門進去就是香榭廳啦!!

一入香榭廳,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可口的水果及甜點區。

座位優雅古典,地上還有鋪設地毯喔。

餐桌以 4人座位居多,平日的康華飯店晚餐,人沒有很多,算是很寧靜的氣氛。

取餐動線也很流暢

我們人較多,請飯店安排了兩桌長桌給我們聚會。

▼  小細節發現用心 :盤子有分  溫盤 & 冷盤。 溫盤可以裝熱菜, 冷盤則吃 壽司海鮮等冷菜、或蛋糕點心。

康華飯店歐式自助餐 (主菜) ,  主打的有:燒烤 牛排、燒烤豬排!!

各種醬料:黑胡椒醬、蘑菇醬、水蜜桃醬。

▼燒烤牛排 (左) &燒烤豬大腿(右)

燒烤豬大腿肉嫩、好吃,有種蜜汁叉燒肉的口感。

▼ 海鮮凍 & 龍鬚菜

▼孔雀貝、(可沾五味醬)豆皮壽司 & 握壽司

▼鮮蝦、什錦壽司(豆皮壽司、海苔壽司)

▼小章魚片(烤沾五味醬更好吃)、馬鈴薯沙拉( 一球一球挺可愛的)

▼黑豆 & 蜜汁蓮藕(都很健康)

▼挪威燻鮭魚(可擠檸檬汁 & 加一點酸豆吃更提味)

▼和風山藥  &  煙燻鮭魚

熱食區菜色,都有保溫。

▼ 蒸魚(肉嫩、入味又新鮮呢! )

▼燒烤嫩雞(挺嫩的雞肉喔)、南瓜米粉

▼紅燒牛喃、炒飯

▼蒸魚 & 蜜汁地瓜

▼咖哩蟹、玉帶海鮮卷(高麗菜包肉)

▼糖醋魚 & 炒青菜

▼現煮擔仔麵(這區還做得有模有樣,完全有種度小月擔仔麵的感覺),飲料櫃有瓶裝的可樂、汽水, 左邊這區是 現煮 擔仔麵。

這裡有現烤香魚耶,牛排、螃蟹都吃看看

擔仔麵也不錯吃喔

▼湯品:番茄牛肉清湯、玉米濃湯、魚翅羹、四神湯(有沒有發現湯品項很多不同風格,有傳統的四神湯,也有高級的魚翅羹呢! 還有小孩愛喝的玉米濃湯,和特色番茄牛肉湯)。選擇多。

除了鹹湯, 還有甜湯呢!

甜湯旁 :果汁、咖啡機、 飲料, 還有茶包可沖泡茶飲。

香草遊樂園、白玉抹茶拿鐵、南國相思豆、元氣奇異果、北海道牛奶、薄荷巧克力、草莓起士、瑞士巧克力。

每種口味都吃一點兒!

最後介紹我最愛的甜點區啦!! 螞蟻小乖出動~ 康華飯店的甜點較為簡單,蛋糕類約 4種,手工餅單數種、和龜苓膏、布丁、果凍等...。

草莓慕斯 (酸甜綿綿的口感) &  乳酪蛋糕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乳酪蛋糕,康華飯店的是屬於較輕乳酪)

▼ 白巧克力蛋糕、雞蛋布丁

▼ 奶油小泡芙、  巧克力蛋糕。

▼  上排有: 龜苓膏、 奶酪、 水果 (西瓜、哈密瓜、芭樂等...) 切得漂亮

▼一口酥 (紅豆) 、 巧克力手工餅乾、小蛋糕、& 巧克力酥餅、杏仁手工餅乾、小西點。

因為表妹生日,飯店有準備簡單的起士蛋糕 (其實跟我們吃buffet 的蛋糕是一模一樣的啦 ,哈哈)

吃吃喝喝好開心。

團體照, 請員工幫我們合照

~~ 可使用國民旅遊卡~~

(1)搭乘捷運新蘆線可於「行天宮站」下車,4號出口~康華大飯店。

(2)以下公車均有到達康華大飯店,可於民權東路與松江路交叉口行天宮站下車 :109、203、214、222、222(區間車)、26、277、279、41、49、49(區間車)、527、612、612(區間車)、642、72、225;225(區間車)、285、617、617(區間車)、63、685、內科通勤專車18、紅29、紅31、紅32、博愛公車、敦化幹線、801、803、280、280(直達車)。

(3)以下公車均有到達康華大飯店,可於民生東路與松江路交叉口救國團站下車 :277、286、505、518、612、638、643、72(直達)、博愛公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06號

訂位電話 : (02)2521-5151轉香榭廳

傳真FAX: (02)2541-5387

兩次到康華飯店用餐,一次在一樓西餐廳吃排餐,一次在樓上歐自助餐,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康華飯店恬靜優雅的環境,再者交通便利,無論搭捷運或是走路 (離我們公司走路2分鐘 哈哈)。這裡平日人沒有很多,但是菜色一樣新鮮,今天恰巧看到朋友聚會,或是招待客戶之類的,這裡是很適合聊天、邊吃飯的地方。

平日午、晚餐都是$ 699 +10 %,假日 $749+10%,(大人的費用),比較一些知名的飯店吃到飽來說,康華飯店應該屬於平價~中階價格,所以餐點和多元度,當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啦,也沒什麼好批評,口味都不錯倒是真的。

餐點部分,烤牛排和燒烤豬大腿,都是整塊原肉燒烤,現場切給大家吃,肉也嫩喔。海鮮等食材也挺新鮮, 雖然甜點品項少了一點,但基本款還是有的 (例如我愛吃的起士蛋糕),如果很愛吃各種甜點,這裡項目不多,但鹹食我覺得都算不錯吃。

有空可以來吃吃看吧!!!  人多買餐卷一本10張,可以免一成服務費喔!!

更多吃到飽餐廳: 

創意料理:台北漢來海港餐廳-敦化店.壽司、海鮮佳、現做料理、甜點品項多、環境優.

點心超強:寒舍樂廚! buffet自助餐甜點首選!!我心中的甜點冠軍

新開嘗鮮:Show Kitchen秀廚自助餐(汐止家樂福)甜點表現算是還不錯 , 環境也清爽!

經濟實惠:饗食天堂-信義店.甜點天堂!甜點品項非常多...各式料理也很多元!

氣氛浪漫:君品酒店 雲軒 La Rotisserie 浪漫氣氛下午茶吃到飽午餐晚餐價位高食材不錯.下午茶吃氣氛.

(如果在君品要吃看看午晚餐~~高級龍蝦帝王蟹!! 就來試試吧!!)

甜點多元:【台北】喜來登飯店《十二廚》台北五星飯店下午茶*吃到飽~甜蜜蜜點心~甜點品項超多!





更多 康華大飯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0e48c03a103ee86c3859
本文餐廳資訊:
康華大飯店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中山區 · 6則評論
金鑾廳康華大飯店港式飲茶沙拉飯團中山區美食台北美食捷運行天宮站沙拉公主台北烤鴨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