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這裡的咖哩很特別,都是老闆的創作,似乎研發一堆食材的搭配,覺得新奇,老闆說他的咖哩不論變冷變熱都好吃,所以外帶也不怕變難吃。




↓這是菜單↓




老闆似乎非常樂意和你討論各種食材搭配的話題,初戀咖哩(加肉),是含金桔的酸甜咖哩+香蕉+可可粉+洋蔥蘿蔔絲(泡金桔汁+蕃茄汁+ 醋),每一口咖哩飯都可以自己隨機搭配,每一口都有驚喜。另外隨餐所贈的飲料部分也是很有特色,還不錯喝,不知道時,通常喝一口都會想問,當天是香蕉發酵汁+檸檬+紫蘇梅,不過沒有香蕉味,覺得新奇。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14號


更多 1920咖哩專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1f71f02756dd576ac04f04
本文餐廳資訊:
1920咖哩專門店
4.6
· 高雄市 前金區 · 12則評論
咖哩飯高雄咖哩高雄捷運市議會站美食自製咖哩粉高雄咖哩餐廳1920咖哩專門店| Facebook高雄前金區餐廳推薦奶油餅咖哩特色咖哩咖哩專賣店前金區隱藏美食高雄咖哩推薦創意咖哩高雄前金區餐廳愛情咖哩獨門咖哩薑黃飯隱藏式吃法高雄前金區美食推薦高雄咖哩飯1920咖哩專門店高雄前金美食高雄咖哩事典紅豆餅高雄咖哩飯推薦高雄美食咖喱印度咖哩高雄咖哩捌捌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