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我們吃完了相思麵之後,馬上排隊去買玲妹愛喝的老賴紅茶,且店家人潮確實不少,幸好店員動作迅速,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紅茶是招牌,其他就看個人喜好去抉擇。

老賴紅茶和招牌豆紅,紅茶甜度固定,冰量是否能微調就不得而知了。然後喝起來甜度略高,沒有茶的苦澀味,有點像在喝麥香紅茶或者純喫茶紅茶的感覺,挺順口的。而豆漿紅茶,同樣都是偏甜,且雖然豆漿味道比紅茶重,但沒什麼豆香味,還不如點紅茶喝就好。

用餐時間:2018/04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中門口內)

電話:04-22290898

營業時間:07:00~19:00



更多 老賴茶棧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e1dbc03a101f6d8b6c0a
本文餐廳資訊:
老賴茶棧
3.4
· 台中市 中區 · 2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