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老饕級段純貞牛肉麵。濃郁椒麻牛肉湯頭,招牌三寶牛肉麵。

位於新竹段純貞牛肉麵一向是牛肉麵界老饕級麵店,段純貞在台北已經有多家分店,不用大老遠跑去新竹就能品嘗饕客們大大推薦的牛肉麵啦!


▼段純貞牛肉麵松山二店,在新開幕松山City Link 2樓(就是蔦屋書店樓上喔)

平日晚間人潮不多,不像新竹店需要排隊,在松山二店自己找空位就坐,服務生會到桌邊說明如何點餐,拿取桌上已經擺好的點餐單勾選,勾選完成之後到結帳區排隊付款點餐。

▼看看Menu

我們單點三寶麵、經典紅燒牛肉麵、滷味和高麗菜(下載六角美食通APP換到的小菜)

▼三寶(腱心、牛肚、牛筋)麵 (老饕必點) NT$220

三寶麵選了家常寬麵,一上桌花椒和牛肉湯頭香氣撲鼻。湯頭喝起來麻又香,和一般的紅燒牛肉湯不太一樣,是花椒味很濃郁的湯頭,微微辣,麻的感受大於辣味。牛筋是Q彈有韌性,但不會韌到不易咬斷;牛肚不過軟爛也不會太硬,肉質軟嫩度剛剛好。

▼經典紅燒牛肉麵 (人氣推薦)NT$170

經典紅燒牛肉麵牛肉是多塊的牛肉塊,肉質軟嫩不過柴,裡頭有一些些筋,讓口感更豐富又多了一些 。湯頭一樣是麻的口感多於辣味。家常麵表現普通沒特別好吃,點一般細麵就可以了。

醬料區有黃金酸菜,酸菜碗都快空了感覺很受大家喜愛。拿了一小碟嚐嚐,段純貞的酸菜好辣喔,不能吃辣的真的不要拿太多!如果牛肉麵的辣度吃得不過癮的話,倒是很推薦將酸菜加到湯裡喔!

滷味很好吃(忘記價錢了),上面淋的醬汁感覺是「半油半醬」,不太會形容,但是淋上那個醬,有牛肉麵湯頭裡那種花椒香氣、胡椒香、還帶有醬油的微鹹,好吃!

看到桌上小廣告才知道下載「六角美食通App」可以有點數換小菜,立刻下載 App換了高麗菜一盤,高麗菜上的淋醬跟滷味一樣,淋上那種半油半醬,也很好吃哦,只是對於燙青菜來說就稍微油了一些些。


第一次吃段純貞,覺得有點小失落,可能名氣太大對他的期望很高,是這樣的味覺體驗有點小失望。喜歡他的湯頭,花椒香氣很濃郁不會太辣真的很不錯,但家常麵真的不太好吃,我把湯和肉吃完留下不少家常麵條。家人說新竹的段純貞和我們在松山二店的『完全不一樣』!品項和肉塊都不相同,不知道我們在吃什麼...

好吧,如果不想排隊就吃到段純貞,來台北松山二店,至少交通便利搭到松山火車站或捷運松山站就可以,吃飽還能逛一下蔦屋書店!聽說雞湯麵也不錯,有機會再訪的話試試牛肉麵之外的料理囉!


段純貞牛肉麵 (松山二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6段131號二樓

捷運:松山站4號出口,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11:00 - 22:00


Knock Knock! Peggy's Door :)

Facebook

Instagram



更多 段純貞 牛肉麵 松山二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2eb252756dd68aaf0b3d7
本文餐廳資訊:
段純貞 牛肉麵 松山二店 (已歇業)
3.5
· 台北市 松山區 · 9則評論
台北松山美食CITYLINK 貳號店美食CITYLINK 段純貞牛肉麵松露風味松山站牛肉麵CITYLINK松山貮號店台北牛肉麵 推薦台灣牛肉麵段純貞限時推出松山美食松山麵食松露風味腱心牛肉麵段純貞牛肉麵 松山二館新竹 段純貞牛肉麵台灣美食台北美食牛肉麵段純貞牛肉麵台北牛肉麵牛肉麵推薦松山牛肉麵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