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前提摘要

一直很想吃檸檬塔和抹茶塔,高中同學就建議我來嚐嚐看這家位在行天宮站的甜點店。

之前也有聽說過木白很好吃,但遲遲沒有機會來吃。

之後順利找到大學朋友來陪我吃甜點~真的超級謝謝妳啦!

還好木白真的好吃沒漏氣,不枉費我從新竹北上去吃甜點!


文字:Jienikao / 攝影:Jienikao


用餐環境

木白距離行天宮站一號出口步行不到5分鐘,其實滿近的!位在一條安靜的巷子裡。

店牌小小的很低調,就如同店的個性吧!標誌上畫了打蛋器和咖啡器具,很直覺的視覺設計。

店外佈置的也算別緻,大量使用淺色木頭配上白牆,是簡單舒服的日系風格。

店內用餐空間不算太大,屬於狹長的空間,座位數不多很容易客滿,建議大家避開人潮或是外帶囉!

特別要誇獎一下,這裡沒有限時,且又有插座可以使用!

用餐的感受很好沒有壓迫感,就算餐點用完了也不會覺得店家在眼神催促著,大推!

後半段的用餐空間還可以觀賞廚房運作的樣子,那天下午剛好看到老闆在做塔皮。


菜單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甜點不算低消。無限時。

飲品選擇很多,還有輕食類可以享用,

甜點種類也很多,很多人推向陽、苔玉、抹茶捲&芒果捲。


餐點

向陽 NTD$160

推薦度:⭐⭐⭐⭐⭐

連名字都好有詩意~向陽感覺就很正向啊!吃完人大概也變的正向了(?)

塔皮大小不大,也不高~但脆硬扎實不油膩,我很喜歡。

對塔類甜點沒有抗體!又超愛吃抹茶和檸檬。木白剛好把這兩個口味結合在一起~

向陽內餡是抹茶百巧,抹茶味夠濃!上頭是用綠檸檬卡士達和抹茶鮮奶油裝飾,

上頭的抹茶沒甜反倒偏苦,綜合起來很好吃,不會有突兀感!

春雷 NTD$160

推薦度:⭐⭐⭐⭐

第二個甜點選超久有選擇障礙!每個甜點都美得精緻,名字也都好詩意,每個都好想嚐嚐。

最後選了三月的新品:春雷,走一個很華麗的路線。

上半曾是草莓慕斯包裹著酸甜草莓庫利,塔裡是以檸檬百里香甘納許為襯底,

粉色配上綠色超有春天氣息(吃完不知道可不可以趕快脫單?)口味比較清爽!

宇治焙茶拿鐵 NTD$150

推薦度:⭐⭐⭐⭐

一般來說對甜點店的飲品都不會抱持太大的期望,但這一端上來還有點嚇到。

這顏色有夠寫實!再配上樸實的陶盤,還以為自己走錯店~

喝了一口,是超~濃~郁~的焙茶拿鐵!顏色如同它的味道,滿滿的焙茶香~好喜歡!

白桃烏龍 NTD$180

推薦度:⭐⭐⭐

白桃烏龍就是茶(沒什麼專業見解),搭配甜點是不錯啦!


甜點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哈哈哈!


/ 店家資訊 /

木白甜點咖啡店

💰均消價位:NTD$300上下

📌無服務費。無限時。有插座。有Wifi。低消為一杯飲品。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巷8號(行天宮站1號出口 步行3分鐘)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oodxwhite/




更多 木白甜點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6047f82756dd1d449e4a94
本文餐廳資訊:
木白甜點咖啡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80則評論
善導寺餐廳推薦行天宮站下午茶蛋糕捲行天宮木白咖啡行天宮捷運站卡布奇諾捷運善導寺善導式站美食行天宮站咖啡店台北中山區美食捷運行天宮站好喝咖啡中正甜點善導寺甜點咖啡館咖啡店不限時下午茶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台北不限時餐廳中正區美食台北咖啡肉桂隱藏版美食谷倉台北抹茶蛋糕行天宮咖啡館台北甜點店日式咖啡店柚子寶說台北餐廳抹茶捲台北法式甜點WIFI山雀有WIFI菜單木白甜點蜂蜜肉桂工作咖啡廳台北市行天宮站中山區下午茶焙茶捲黑糖牛奶華山文創附近甜點台北咖啡店推薦義式咖啡檸檬塔行天宮下午茶日系咖啡台北不限時咖啡日式咖啡廳善導寺下午茶台北抹茶木白甜點咖啡行天宮站 甜點不限時咖啡廳NashsWonderland咖啡廳咖啡丸久小山園抹茶控台北甜點推薦檸檬抹茶塔台北咖啡店台北下午茶台北市人氣甜點行天宮咖啡廳捷運行天宮站必吃美食抹茶善導寺咖啡廳台北中山區美食中山區餐踢台北好喝咖啡不老麻糬甜點店下午茶木白wood white中山甜點咪醬抹茶拿鐵不收服務費台北甜點中山區甜點推薦捷運行天宮站奶茶捷運中和新蘆線美食做蛋糕閒閒小魚出遊中美食推薦鹹派行天宮甜點店法式甜點柚子寶單品咖啡日式甜點插座下午茶˙善導善導寺捷運站美食greentea文青咖啡捷運善導寺站無服務費台北咖啡廳中和新蘆線日式松江路中山咖啡廳下午茶.甜點甜點咖啡店台北草莓蛋糕善導寺美食捷運站中山區 咖啡捷運行天宮咖啡華山文創甜點巷弄美食不限時不限時餐廳華山文創附近美食手作甜點輕食台北咖啡館木白甜點咖啡店菜單中山區檸檬行天宮站塵囂避難所有插頭麝香葡萄烏龍茶木白甜點咖啡店行天宮站美食mocha沖繩黑糖支持婚姻平權行天宮餐廳抹茶塔捷運行天宮站美食行天宮站甜點行天宮美食抹茶甜點woodwhite行天宮站餐廳行天宮甜點咖啡店行天宮咖啡點心中正區甜點行天宮站 咖啡廳蛋糕三明治捷運善導寺站美食中山區咖啡廳善導寺甜點店中山商圈捷運行天宮站好吃台北甜點咖啡店抹茶蛋糕行天宮站咖啡軟西遊記谷倉咖啡中山區甜點Dustin貪食嗑生巧克力甜點捷運站美食日系風咖啡廳抹茶甜點 台北行天宮甜點台北美食向陽甜點苔玉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