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一直想朝聖的九州鬆餅,之前只有富錦店時很難訂位現場也要等(實在不愛花時間在等待阿~),這天看完白爛貓展覽在大雨中覓食,看到抹茶祭我心動了…….沒想到竟然還有位置! 九州鬆餅深得人心的秘訣在於鬆餅粉原料全部來自日本九州,不含乳化劑、香料、加工澱粉,也不用鋁當作膨脹劑,大人小孩都能吃得安心之外,也品嘗得到一種天然的美味!把九州的美好用食物傳達出來。

九州鬆餅的松菸店其實常經過,這次終於得償夙願啦。 很日系的木質裝潢,天花板、櫃子到地板幾乎是同色系,間以白牆與紅磚牆,溫暖中帶清新、純樸中見精緻的輕日雜風格,店員也彷彿都是從日本空運過來一樣,有著自然笑容與貼心服務,一再再讓人感受到日本的態度。

我們被安排在靠門窗的位置,其實有玻璃隔間所以不會被打擾到,但一樓的座位間距較小,聲音大一點的話其實可以聽到隔壁的隔壁桌在講啥喔XD 但有一種溫馨式的小熱鬧還滿有趣的。 店內免費提供兩個帳號的wifi上網不打結。 

來九州就是要吃鬆餅! 強調只採用九州產的小麥粉與雜糧,並使用沖繩與鹿兒島的砂糖。 鬆餅部分有鹹有甜,也有鬆餅入料的早午餐。除了最知名的pancake,也有格子狀的waffle,還有店員力推的法式鬆餅吐司(French toast pancake) 咖哩好時X好食是愛吃咖哩的歐美加下次的鎖定菜色

九州抹茶提拉米蘇: $300 前面提到店員力推的法式鬆餅吐司,雖然心動但第一次來還是想嚐嚐招牌的圓形鬆餅,而且~這可是九州鬆餅人氣王! 更多照片與全文請點選部落格連結~~~

春天的一抹綠在九州的餐盤上勾出你我對自然渴望的食慾。 提拉米蘇的靈魂→馬斯卡彭起司撒上抹茶粉,旁邊小罐裝是抹茶醬,佐以香草冰淇淋。 三層鬆餅氣孔大小不均很有彈性,搭配提拉米蘇或是沾抹茶醬滑嫩口感中微甜帶苦,單嚼鬆餅麥味自然飄散,齒頰留香,好樸實的滋味!

九州BBQ烤雞鬆餅: $300 也是人氣高的餐點,烤雞現烤需要等上20分鐘。 無骨的烤雞腿配上自製醬料,吃起來不油膩反而爽口。

餐點加購飲料價$130可點$150以內的飲料,超過補差額。 (左)拿鐵:$130(原價150) (右)抹茶豆奶: $160(原價180)



更多 九州鬆餅松菸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889cc22756dd1d16a7d973
本文餐廳資訊:
九州鬆餅松菸店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信義區 · 63則評論
酪梨Kyushu Pancake抹茶鬆餅日式松菸誠品信義區餐廳松菸日本製鬆餅粉鬆餅推薦日式咖啡廳新菜單健康排隊店台北-甜點冰品松山文創園區抹茶提拉米蘇台北松菸美食義式肉醬鬆餅少女パンケーキFOOD松菸咖啡廳日本抹茶日式抹茶拿鐵菜單市政府站美食提拉米蘇鬆餅台灣限定鹹味鬆餅九州鬆餅咖啡店松菸店訂位PANCAKE九州パンケーキpancakeswaffles日式下午茶排隊九州鬆餅法式鬆餅吐司甜點市政府限時日系餐廳九州鬆餅 松菸雞肉沙拉台北美食九州鬆餅松菸店九州鬆餅咖啡店松菸店怎麼去烤雞鬆餅wifi沙拉油信義區台北咖啡店松菸餐廳推薦凱撒沙拉抹茶松山文創日式料理台北美食旅遊松菸下午茶推薦民生社區松菸下午茶台北下午茶推薦甜點下午茶抹茶提拉米蘇鬆餅下午茶九州提拉米蘇鬆餅交通便利台北美食推薦九州綜合莓果思慕昔信義waffle市政府美食推薦抹茶鬆餅推薦捷運市府站Pancake九州鬆餅咖啡店台北鬆餅推薦menu日式甜點信義區下午茶提拉米蘇奇異果思慕昔日本市政府捷運站附近肉醬鬆餅訂位日式鬆餅咖啡廳阿一一富錦店鹹鬆餅板南線聚餐輕食厚鬆餅咖啡蒙布朗九州經典牛奶鬆餅pancake台北姐妹聚會松菸餐廳早午餐台北抹茶推薦市政府站鬆餅台灣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