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前提摘要

又是一餐與好久沒聚的朋友們用餐!

因為高中的戲劇社讓我們聚在一塊,一起創社一起做了現在想想都很荒謬的事。

我想出社會後,很難再有這麼一群這麼真的朋友了吧!敬今年第七年!

而這次能聚在一塊是多虧了一位朋友結婚啦!一起慶祝這幸福的大事!

大家來吃義式小餐館~


文字:Jienikao / 攝影:Jienikao


用餐環境

對於住在新竹市又沒車的朋友們會有點麻煩,最好的方式就是共乘搭便車囉!

位在巷子裡,但別擔心,店家在對面有提供小小的停車場,附近也有公共停車場。

餐廳內部不是很大,建議大家前往之前先訂位囉!

餐廳是開放式廚房,沒有過多裝潢,一切走乾淨簡單路線。

窗戶為落地窗,採光特別好!牆面上還有三個不同時區的時鐘,時間一到會響~

空間不會太空曠反而滿適合包場的,且服務生服務細心周到!


菜單

有滿多餐點可以選擇,價位來說不算太便宜且需在加一成服務費。

可單點大家分著吃,也可以一人一份主餐加 NT$180升級套餐(含麵包、湯品、沙拉、甜品、飲料)


餐點

煙燻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NTD$280

推薦度:⭐⭐⭐

麵本身滿好吃的,是杜蘭小麥杜蘭小麥製作的DECECCO麵條,

醬料的部分則是非常濃郁,剛開始吃滿不錯的,但吃到最後會有點小膩!

建議大家要趁熱吃,醬料才不會變得太濃稠。

(本日推薦)鮮蝦節瓜義大利麵 NTD$320

推薦度:⭐⭐⭐⭐

小辣超解膩,比起奶油醬這個就爽口多了!還有節瓜當蔬菜,大家可以嚐嚐。

爐烤豬牛肉醬千層麵 NTD$350

推薦度:⭐⭐⭐

這個千層麵也跟奶油義大利麵一樣吃到後來會小膩,會越吃越鹹,但真的很濃郁!

手工瑪格麗特Pizza NTD$320

推薦度:⭐⭐⭐⭐

薄皮Pizza,餅皮超脆,起司的量給得非常大方,蔬菜加上去也是很清爽!

Bistro蒜辣黑米燉飯 NTD$350

推薦度:⭐⭐⭐⭐

澎湖來的小卷尺寸不小,米的硬度烹煮適中整理配下來很不錯!

新鮮無花果沙拉套餐加價沙拉升級

推薦度:⭐⭐⭐⭐

一道好吃的沙拉最重要的還是新鮮度和醬汁,這裡的生菜非常新鮮!

裡頭還加了很多配料,無花果和起司讓整個沙拉變得很不單調!

香煎雞肉沙拉套餐加價沙拉升級

推薦度:⭐⭐⭐⭐

這道沙拉的醬是酸酸的,和雞肉頗搭。雞肉也給得很大方~

但比起雞肉沙拉,更人還是比較推無花果莎拉的濃郁醬料!

主餐升級套餐 NTD$180

推薦度:⭐⭐⭐⭐

個人覺得Bistro by Nelson的套餐(包含沙拉)比主餐好吃!

有可能是因為主餐是道地義式烹煮方式,太過濃郁吃得有點不太習慣~

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套餐的品項吧!

1. 湯

餐廳的器皿都是熱熱的,能保持食物溫度,也讓食材的氣味散發出來!

菠菜濃湯超級濃,建議大家趁熱喝,不然冷掉就沒那麼厲害。胡椒超大一罐,服務生會幫你加。

2. 麵包

手工麵包每日限量,無添加防腐劑,37度手感用半發酵的方式製成。

表皮酥脆內裡鬆軟,原味本來就很好吃了,沾上奶油後又更好吃了!好想外帶回家!

3. 冰磚

飯後甜點是百香果和草莓,吃起來跟冰淇淋又不太像,是有層次的可以依照紋路切下來。

4. 飲料

有咖啡和紅茶可選擇,熱的可以無限暢飲,冰的沒有暢飲服務。


/ 店家資訊 /

Bistro by Nelson

💰均消價位:NTD$500上下

📌10%服務費。無限時。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週二休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199號

☎ 預約電話:03-558791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strobynelson/




更多 BISTRO by Nelson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1789c02756dd73d2966f6c
本文餐廳資訊:
BISTRO by Nelson (已歇業)
4.4
· 新竹縣 竹北市 · 12則評論
起司牛排竹北新竹義大利麵餐酒館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