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週末假日,南部親戚來訪,說要請袁彬吃大餐?!

後來才知道一位表嫂剛好在台北某家餐廳工作,趁著她的婆婆北上,想要盡一點孝心。袁彬只好充當導遊,帶著這群親戚,轉了好幾個捷運站,來到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出口前雄偉的白色建築,正是中國信託南港總部,表嫂工作的餐廳就在這裡2樓。

在表嫂帶領下,袁彬一群人走進餐廳,典雅精緻的東方風格擺設,讓用餐環境顯得很有品味。 外圍吵鬧的團體聚餐,並未影響到用餐的心情。

▼走進包廂,一壺熱茶正放在旋轉盤上溫著,冷氣吹著,包廂微涼,喝碗熱茶,一起先暖暖胃吧。

▼芋頭煮的軟嫩,甜甜的口感,與鹹辣的XO醬互相襯托,挺適合做飯前點心。

貼心的表嫂還準備一瓶紅酒,要請大家喝,

坐入位置,先送來前菜,燒味三拼盤:冰火三層肉 X 至尊燒鵝皇 X 脆皮乳豬件。

▼冰火三層肉跟至尊燒鴨皇,美味口感遠遠超過一般的港式燒臘店,三層肉皮脆肉嫩,少少幾塊,讓人再三咬嚼、再三回味。味道徹底滷進去的至尊燒鵝皇,肉質細嫩,不會感到柴,外皮卻是相當的香脆。

▼煲湯是港式料理的精華,在前菜之後,就特地送來一碗煲湯,豬肚+雞肉,食材煮的軟嫩,精華都流進湯內,湯頭喝起來相當順口。


▼香煎羊排,煎的色澤金黃的外表,以黑色橄欖、紅色番茄及黃色炸蒜頭點綴,拼湊成一幅美麗的圖畫。滑嫩的肉質,一刀劃下,送入嘴裡~超好吃!


▼黑木耳炒絲瓜,木耳X絲瓜X肉絲,黑綠白顏色相間,色彩豐富。脆脆的口感,既養生又健康。

▼韭菜蒸餃,加入韭菜汁、綠色透明的外皮,包覆豐富的內餡,讓人不禁大喊:『神啊!為何只給我一籠呢?』

▼鹹魚雞粒炒飯,米粒細長,粒粒分明,與雞肉、鹹魚做完美的搭配,相較於夜市的炒飯,不會太過於油膩。

▼腰果露,口感綿密,是一道不錯的點心。

▼極品流沙包,是吉品的招牌菜色,流沙指的是鹹蛋黃,如流漿般,帶點顆粒的內餡,加上口感柔軟的外皮,讓人想要允指回味。

▼飯後水果,擺盤相當精緻


內湖線相關文章:

【台北】鍋饕精緻涮涮鍋│鄰近捷運大直站,肉食族必滿足,紅酒牛肉果香濃郁

評分:

1.整體設施:●●●●○

2.料理美味度:●●●●○

3.料理豐富度:●●●○○

4.服務態度:●●●●


吉品海鮮餐廳

電話:02-2752-778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2樓,



更多 吉品海鮮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ea51dd699b6e3049b328da
本文餐廳資訊:
吉品海鮮餐廳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南港區 · 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