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Sauga鯊加碼頭餐廳是朋友推薦的新店,這是一家餐酒館 X海景餐廳 X 遊艇碼頭的結合體,用貨櫃屋搭建的二層樓建築,有室內用餐區及露天用餐區,提供餐點及美酒,在這裡可以吹海風、觀海景、賞夕陽、睹夜景,是一間很浪漫的景觀餐廳,很適合情侶約會、閨蜜約會用餐來點小酒微醺的餐酒館。


Sauga鯊加碼頭餐廳座落在高雄展覽館的後方,新光碼頭海港旁,這裡是亞灣遊艇碼頭私人遊艇的停泊處,附近也有幾間像Sauga鯊加碼頭餐廳一樣的海景景觀餐廳。Sauga鯊加碼頭餐廳將海灘度假風格搬上貨櫃,以鯊魚為靈感打造,猶如置身國外碼頭海濱餐廳般。

Sauga鯊加碼頭餐廳既是一家餐酒館也是一家酒吧,餐點只供應到PM 8:00,過了PM 8:00只提供酒水。

Sauga鯊加碼頭餐廳座落在新光碼頭的港邊,是一個可以享受微涼海風、浪漫海景、火紅夕陽、璀璨夜景的餐廳,在這裡依著不同時間享受不同的氛圍,各個角落都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

Sauga鯊加碼頭餐廳有個人低消$250/人,消費屬於中高價位,不想花大錢,來杯特調飲品、調酒,享受無價美景其實也還不錯。

Sauga鯊加碼頭餐廳的用餐空間有二層樓,一樓採用大片的落地窗,讓整個視野無限延伸,在窗邊用餐彷彿就像在船上享用的美味餐點般,可享受美麗的海景、傍晚賞日落餘暉,好愜意的氛圍。

二樓是採露天的用餐空間,可以360度環視週邊的景色,不管是高聳的85大樓、特殊造型的高雄展覽館、寬廣的無敵海景、雲彩被染紅的夕陽美景,還有遠方的壽山通通盡收眼底,與一樓的視野截然不同,在這裡可以靜靜的享受盡在不言中的美好。

這個唯一一座圓形沙灘雙人躺椅是躺著賞海景、吹海風、看夕陽最棒的位置。

如果跟肥獅子一樣貪心,想要一次滿足白天的無敵美景、傍晚美麗的夕陽、夜晚迷人的夜景,那麼一定PM 5:00前到,邊用餐邊感受時光的變化。

Sauga鯊加碼頭餐廳的MENU。

水耕生菜油醋沙拉,生菜新鮮,特調油醋沙拉帶點酸香滋味,吃起來很開胃。

烤飯糰,飯糰外層烤的酥酥脆脆,吃起來帶點鹹香感。

炭烤小卷佐蒜味美奶滋,炭烤小卷口感很Q彈,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感受不到鮮味,沾著濃郁蒜味的美奶滋頗搭。

酥脆雞胸.羊肚菌黃酒奶油燉飯.季節鮮蔬,一送上桌其實看起來並不起眼,但是一入口,那濃郁的奶香搭配著口感微微有硬度的米飯,其實滋味還不錯,上頭的雞胸肉吃起來還蠻軟嫩的。

主廚特製的甜點,這甜點是巧克力與咖啡的結合,聽說是主廚的創意,帶點微微苦味的口感,肥獅子個人吃不慣,幸好旁邊還有一球香濃的香草冰淇淋搭配。

無酒精特調Nectar of gods,莓果、荔枝、椰子、牛奶、蘇打水,帶點微酸微甜的滋味。

用餐前享受白天的景緻,用餐後迎接夜晚的到來,有著不同的風情,一樣的海港、一樣的建築、一樣的景色,卻有不一樣的氛圍,這就是時間的奧妙。

Sauga鯊加碼頭餐廳的餐點整體來說中規中矩,但是擁有絕佳的視野及無敵海景,不管是白天、傍晚、晚上各有特色,是一間很適合放鬆小酌的海景餐廳,也是適合情侶約會增添甜蜜的好去處。(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快追蹤我的IG:https://goo.gl/dQWct1

✨LINE@生活圈好友募集中:https://goo.gl/gqnL98

觀看大圖或是更多美食請到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或加入粉絲團

更多台中美食高雄美食台南美食分享!


更多 Sauga 鯊加碼頭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e21982756dd37d98fe182
本文餐廳資訊:
Sauga 鯊加碼頭餐廳
4.0
· 高雄市 前鎮區 · 14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