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吃貨情侶又出動啦!這次的目標是夏林路上的平價小火鍋『鍋醬』。

朋友去吃過強力推薦我一定要試試,說是他目前為止心目中平價小火鍋第一名!

湯頭保證特殊絕對不同於其他百元火鍋店,配料正點也很強!

重點是如此美味竟只要百來元,平實價格高級享受,

聽他說的這麼神奇,再怎麼說火鍋也是我們的心頭好,

勢必要在口水流下來之前動身前往!

接下來,到底這間鍋醬有什麼厲害之處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店面不難找!從夏林路往永華路的方向移動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了,

門口貼心的設置了椅子讓候位的客人可以休息;

另外店家門口就可以停放機車,附近也蠻多汽車停車格的,

不用擔心車沒地方停!




小火鍋的湯頭總共分為台泡、韓泡、香辣、奶蒜和沙茶系列等六種,

分別還可以選擇各自的配料,價格果然經濟實惠,平均大約是落在100~160左右!

另外韓式泡菜系列還有很特別的Double起士鍋,

是一般外面小火鍋店不會出現的口味,

但這次跟女友想先試試台式泡菜鍋跟蒜味奶香鍋!


加料單點區的食材價格也很實在,特別偏好什麼類型都可自由選擇,

老闆會直接加到鍋中去烹煮!





因為當天算是比較早到,店內還沒什麼用餐的人潮,這時就是盡情拍照的時候啦!

經過特別設計的塗鴉,營造出有點童趣的風格,細節中可以看得出店家裝潢的巧思,

店內動線設計良好,位子與位子間的距離也蠻寬敞的,不會讓人感覺過度擁擠。



冷氣開放中!溫度控制的很剛好。

因為怕熱,夏天吃鍋沒有搭配冷氣我實在不行,

若滿身大汗只會破壞原本享用美食的心情,

還好鍋醬貼心的照顧到我們這些怕熱人!





該有的醬料區也少不了!因為覺得鍋醬的佐料跟其他火鍋店的吃起來有很大的不同,

問了老闆才知道,像是湯底、沙茶醬、辣椒醬等...全都是老闆用獨家製程親手製作的,

香氣更勝一般坊間的現成醬料,味道也更均衡更有層次,一吃就讓人上癮!



火鍋跟啤酒絕配,櫃檯就有販售,雖然很吸引我,但因為當天騎車過來,這次就先緩緩吧!





兒童座椅、兒童餐具也一應俱全,覺得細心,連這種細節也準備得很周到,帶小朋友來用餐完全沒問題。




拍完照稍微坐一下我們點的鍋就上桌啦!這是我的蒜味奶香鍋,

一端上來就聞到濃濃的蒜奶香,像是奶油白醬的那種,胃口整個大開。

牛奶的部分並不會給人過於油膩的感覺,反而提升整鍋的香氣!

因為實在太特別,比之前吃過的牛奶鍋都更溫潤香濃,又忍不住請教了老闆!

不藏私,老闆立馬從廚房拿出了獨門的湯底醬料給我們看。



這奶香白醬就是蒜味奶香湯頭的前身,所有鍋醬的湯頭都是用類似這種醬料調製出來的。

像是前面說的,製作這些湯底需要非常專業的技術,老闆不惜成本堅持選用最天然的原料,費時製作,也因為這種方式,所以還能做到湯頭客製化,依照客人偏好的口味調整湯頭濃度,讓客人吃到最對味的火鍋!



滷大腸非常好吃入味,老闆說這邊只要是大腸、鴨血、鳥蛋都是先經過滷汁滷過再入鍋,

吃的時候完全沒有腥味,女友本來不太敢吃,但試過後反而還跟我搶著吃...



不會像有些小火鍋的料非常空虛,放幾個火鍋料就敷衍過去!

鍋醬的火鍋內容物很實在,滿滿一鍋,以這個價位真的非常超值!



女友點的台式泡菜鍋,湯頭酸酸甜甜的,真的是台式泡菜的fu。

從來沒想像過台式泡菜做成火鍋湯頭會這麼好喝,讓人一口接一口的,

口感舒服又順口,雖然濃郁,卻不膩口,整體香氣非常紮實!

火鍋食材也吸收了飽滿的湯汁,吃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

覺得不管夏天還是冬天吃都非常適合!




吃完後可以理解為什麼朋友會大力推薦鍋醬了,的確是實力雄厚,水準了得!

一般平價小火鍋店大概都可以想像得出所提供的餐點水準,

但像鍋醬能做到這麼有特色,又以平實的價位提供高品質的餐點,

我想是非常難得的!不只照顧到荷包,連追求美食的胃都照顧到了!

女友跟我相繼被圈粉,之後一定會常跑來吃!


鍋醬平價小火鍋

地址: 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之5號

電話: 0909-867118

網址:http://www.gomag.com.tw/hotpotjohn.html



更多 鍋醬平價小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f71f42756dd06012f5829
本文餐廳資訊:
鍋醬平價小火鍋
4.5
· 台南市 南區 · 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