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天和公司同事聚餐,我們選了「青嵐食事処」來用餐,這間店距離雙連捷運站只有150公尺而已,從捷運站走過去,一首歌都還沒唱完就到了,多棒吶~ XDD (請不要唱兒歌…唱兒歌的話…你會需要唱三遍才會走到店家 XDD )

店內裝潢雅致,隨處都可以看到帶有日本味的掛畫或是小裝飾。

店內的餐點還蠻平價的,很適合和朋友來這聚餐聊個天,不吃肉的朋友,也可以點這邊的素食定食哦!

【照燒雞腿定食】

去骨雞腿切丁,口感滑順,醬油清甜不死鹹,高麗菜絲沒有切到很細,也沒有其他的沾醬,就只能沾雞腿的照燒醬油來吃,目前高麗菜絲,不管是入口的口感還是沾醬,我還是比較愛吃勝博殿的吶!旁邊的青菜、豆干及黑木耳及醃菜,吃來不油不膩,味噌湯裡面的料雖然不多,但味噌的調味還不錯喝,不會過鹹,柳丁有甜,不錯吃。

【玉子燒】

我們還另外單點了他們家的玉子燒,吃來稍甜,口感鬆厚。



Lien Paulina
56篇食記
本次 青嵐食事處 用餐評分:
4.0
更多 青嵐食事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a44fc03a10241de67767
本文餐廳資訊:
青嵐食事處
4.1
· 台北市 大同區 · 6則評論
捷運中山站美食推薦調理包蘿蔔燉牛腩樂天市場美食日式食堂推薦台北餐廳即食料理調理包推薦台北餐廳推薦台北美食推薦推薦捷運中山站美食椰香咖哩雞台北中山區推薦美食推薦台北美食宅配美食青嵐食堂捷運中山站美食2019捷運中山站美食捷運中山站推薦美食台北餐廳台北中山區美食定食台北平價美食平價美食 台北甜口玉子燒台北推薦餐廳美食 台北冷凍調理包台北美食宅配調理包台北餐廳2019台北推薦美食台北丼飯馬鈴薯燉肉日式食堂台北美食2019日式料理捷運中山站美食推薦外帶外送調理包外帶外送蘿蔔燉牛腩外帶外送樂天市場美食外帶外送日式外帶外送食堂外帶外送推薦台北餐廳外帶外送即食料理外帶外送調理包推薦外帶外送台北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推薦捷運中山站美食外帶外送椰香咖哩雞外帶外送台北中山區推薦美食外帶外送推薦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宅配美食外帶外送青嵐食堂外帶外送捷運中山站美食2019外帶外送捷運中山站美食外帶外送捷運中山站推薦美食外帶外送台北餐廳外帶外送台北中山區美食外帶外送定食外帶外送台北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平價美食 台北外帶外送甜口玉子燒外帶外送台北推薦餐廳外帶外送美食 台北外帶外送冷凍調理包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宅配調理包外帶外送台北餐廳2019外帶外送台北推薦美食外帶外送台北丼飯外帶外送馬鈴薯燉肉外帶外送日式食堂外帶外送台北美食2019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