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有常在經過崇明路及榮譽街的民眾,可能都會發現一攤雞蛋糕前聚集的人潮,而且大家都安安靜靜地在等待著,沒有吵雜聲。『一品德雞蛋糕』是一對聽障夫妻擋共同經營的,因為老闆聽不見,所以點餐時記得用指的,跟老闆說你要何種口味,用默契點餐,很特別的經驗。



雞蛋糕是由老闆在料理的,一共有原味、奶油布丁、紅豆、巧克力四種選擇。建議如果第一次有選擇障礙,不知要如可挑選的話,可以先點一份綜合的都吃看看,可以試看看自己喜歡哪種口味,下次來再挑選自己喜歡的。

老闆認真的樣子,用料實在。

中間的車輪餅及蔥肉餅是老闆娘所負責的,要點的話也記得用"指"的告訴老闆娘。

一品德一大重點就是這個蔥肉餅。

他們家的蔥肉餅裡面餡料很飽滿,雖然蠻油的,不過一口咬下去有種紓壓感XD

奶油布丁雞蛋糕($20)裡面共有五顆。

一口咬下去,內餡奶油就立刻衝出來。

我愛的蔥肉餅加蛋($30)

看這滿滿的蔥及肉,撫慰我的心靈。

這對聽障夫妻在這經營雞蛋糕也有一段很長時間了,我從小時候吃到大,他們的努力大家都看得見,看每天的人潮就知道口碑已建立出來,如果有天下午剛好路過這裡的話,不仿停下車來買包平價的銅板美食雞蛋糕,支持一下他們。

下面來就紹一下:"謝謝"的手語,下次買完比給老闆說聲謝謝,他們會很開心的。

店名:一品德雞蛋糕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崇明路(榮譽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13:30~18:30(每週日公休)

電話: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雞罐頭
81篇食記
本次 一品德雞蛋糕 用餐評分:
5.0
更多 一品德雞蛋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ae42e2756dd3e7ca1cb1b
本文餐廳資訊:
一品德雞蛋糕
4.7
· 台南市 東區 · 19則評論
紅豆餅聽障夫妻雞蛋糕聾啞夫婦雞蛋糕台南小吃台南文化中心美食台南雞蛋糕雞蛋糕一品德雞蛋糕台南美食東區人氣店家台南甜點老店台南東區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