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花蓮的德安橋頭林家鹹酥雞是在地人必吃宵夜,每每要去買的時候老闆總是訂單接到手軟,生意真的很好!去的時候最常聽到老闆娘說 快要2個小時才拿的到喔!!!大家如果要吃可以打電話早點預約!!



花蓮德安橋頭林家鹹酥雞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德安一街223巷1號

營業時間:16:30~00:00

電話:0928 570 830


P.s(如果電話打不通可能是老闆娘關機摟!!!!因為訂單太多了!!!)


你有看過在營業中的店家把燈熄掉嘛!!!德安橋頭林家鹹酥雞就是這麼狂!!因為訂單太多時再做不完!!!!


菜單


豆干 $15

他的豆干是兩塊切成3角型,炸的很好不會乾乾的很保濕~


魷魚 $15

魷魚讓我為之驚艷!!!!他的魷魚是他們家的招牌!!!!!用料超級實在的,是活生生的魷魚!!!!不適於將那種!!!!!口感很脆,還很鮮甜超讚的👍


香酥雞 $50

今天全部都重點都在這了!

這鹹酥雞

⚀肉不柴

⚁很juice

⚂吃起來不會油

⚃即使冷掉吃也不會跟其他的鹹酥雞一樣油膩膩的!

💡綜合以上4點我想沒有不買的理由ㄅ!!!!!


百葉豆腐 $30

百葉豆腐真的超好吃的外面炸出有一層膜的感覺,一口咬下感覺有「啵」的一聲,裡面軟軟綿綿的,每次吃都覺得好幸福~(會太誇張嗎?!哈哈)


胖胖肥肥的真的超級可愛,每次看到百葉豆腐都想咬爛他哈哈哈(魔性的笑聲~)


肉串 $30

外層是用培根包裹,裡面夾了滿滿的蔥我覺得口感有一點太鹹了,我不太喜歡~


一般鹹酥雞店通常會給大蒜、九層塔但橋頭他們是給「洋蔥」!很特別,洋蔥味道很嗆給的也超級大方的

是洋蔥愛好者(me)的愛店~


訂單這麼多各位想知道才幾點嘛!!!「8:20」!!!!有沒又很誇張!!!!嚇死人生意好成這樣!!


吃鹹酥雞就是要配汽水啊!!!!整個肥到極致!!!!yoyoyoy~~~



《總結 》

最推薦~

「ALL!!全部!!!!」

價格不貴東西又好吃!!!炸的也不會油膩膩的,沒有不推的理由!!!!


@pt.eat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德安橋頭鹹酥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395422756dd4942c00c63
本文餐廳資訊:
德安橋頭鹹酥雞
4.4
· 花蓮縣 花蓮市 · 1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