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晚餐時刻聚會真的是值得思考的問題,去哪裡吃什麼又成了討論話題,幸虧有老萬華人推薦,於是這間看起來差點以為是公廟的海產餐廳,就來拔草探訪咯!

龍山寺一帶的風格就本來帶了一股老調調,餐廳也是老店頗多,這間在公廟附近的餐廳,自帶一種霸氣的風格!

各種生猛海產!都很新鮮那!

店內風格也是非常奇妙,臺日風格還混雜一點歐風,很多美食家的簽名也是讓這裡有的是故事可講!

老東西也有,反到有種步入別人家客廳的感覺,不像是在餐廳那!

因為險些遲到,所以先到的朋友們點好了菜品,兩種烤肉,一種醃製好的黑胡椒山豬肉,另一種就是烤脆皮山豬肉,哈哈肉很香,口感也不錯,兩種味道我偏愛黑胡椒!豬肉片的薄厚也不錯!

大顆的蛤蜊,滿滿一大盤,分量還真是又夠大,下酒菜每一顆都很新鮮拿!

超級推薦的,雞肉餃子,居然裡面是滿滿的明太子啊!一定要趁熱吃趁熱吃!有流汁哦!

我最愛的魚,還真是忘記了什麼魚,只記得朋友說這條魚是老闆推薦的哦!濃郁的紅燒口味,好好吃,魚也甘甜無比!相當入味!

熱炒兩份,一份是四季豆大腸搭配炒透抽,都是我愛的,特別喜歡那個大腸,炸的完全不油膩的酥脆,好奧馳!

而這份客家小炒,更是推薦,因為各種風味的口感都很有嚼勁和味道,不是干而是有味道,火候十足的味道!

大概因為肉太香,朋友居然又叫了一份烤豬肉們!

非常之特別的雞蛋蚵仔煲,用空心燒餅包一個,非常原味鮮香,嫩口!

如果說老闆最推薦,大概就是這道湯了米粉湯,問題是裡面的湯料簡直是多到極致,芋頭、魚塊,米粉,說真的連平時不愛喝湯的我都聯喝了好幾碗,因為裡面的芋頭魚塊都是我的愛啊!

豆簽面,居然有傳統的豆簽面!對於很多人來說也是記憶那!

吃海產熱炒就是要有一大夥人在一起大快朵頤的氣氛,要配上美美的酒,味重配酒,口感配酒哈哈!歡愉在此啦!

更多 熱海現撈活海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b688c03a103ee86c9e60
本文餐廳資訊:
熱海現撈活海鮮
4.2
· 台北市 萬華區 · 6則評論
四季豆台北海鮮餐廳推薦艋舺熱海 海鮮餐廳 菜單帝王蟹萬華艋舺熱海 海鮮餐廳板南線萬華海鮮餐廳推薦艋舺海鮮餐廳推薦艋舺熱海 海鮮餐廳 必點牛小排台北好吃海鮮捷運龍山寺站美食軟絲萬華 熱海艋舺熱海 海鮮餐廳明蝦艋舺熱海 海鮮餐廳 評價艋舺熱海 海鮮餐廳 推薦熱海 萬華和平西路 熱海活海鮮象鼻艋舺熱海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