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新竹美食推薦!長城小館回來了!新竹忠孝大潤發停車場後方

老闆是大陸湖北人,因從小在眷村長大,眷村裡的人來自中國大陸各省,每個籍貫都有其風味特色,輾轉和太太開了一間西北餐館,也將餐館命名長城小館,有著萬里長城的含意。

溫馨的用餐環境,母親節帶家人們一起來享用不一樣的特色美食吧!

長城小館 菜單MENU

菜單上還有記號,星號代表店家推薦,「可蔬」代表可改做蔬食料理,辣椒圖案指的是有辣度。

新竹西北寧夏料理,長城小館用心呈現的招牌手工麵食

私製酸梅湯

清爽的酸白菜湯底,入喉非常甘醇溫和,ㄚ綾綾最怕酸菜鍋刺鼻的酸嗆味,長城小館的酸大白菜牛肉砂鍋在這方面就處理得很好唷!反倒有點像是牛肉湯,加點酸白菜進去的滋味,不會偏酸偏鹹,我喝了好幾碗耶!店員上菜時很有禮貌,吃到後面還會主動幫我們加牛骨高湯,真的太棒了!

長城小館

粉絲專頁:https://goo.gl/CdbNGs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1:00

訂位電話:03-5619995

地址:新竹市八德路19巷40號(新竹忠孝大潤發後方停車場旁)

*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本文為邀約文章,內文為實際心得分享

歡迎加入分享新竹新開幕店家、美食旅遊訊息↓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貼文,也來幫我【按讚追蹤】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ㄚ綾綾的社團:

新竹旅遊美食報



更多 長城小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b853fcf52468110490c5b1
本文餐廳資訊:
長城小館
4.1
· 新竹市 東區 · 7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