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許多人都會把猜心泡芙跟樹go.eat做比較,但不論是外觀或是內餡其實差異還蠻大的。猜心泡芙的泡芙外皮不是波蘿而是酥脆的口感並且用糖霜包覆著,如果可以單買泡芙殼,我願意買100顆😂,而且猜心的每天口味都不一樣,可以在開賣前上臉書看看他們今天賣的口味是什麼,決定要不要前往拜訪唷。



請點原文網址,觀看完整版:【高雄美食】猜心泡芙-排隊銅板美食,會爆漿的泡芙




▲猜心泡芙的外觀,有著可愛的古早味旋轉燈,裡面是老闆娘媽媽的美髮店唷,外面則是猜心泡芙的攤位販售地。





▲攤位的擺設真的超級可愛,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看出老闆娘很用心的擺設,很多地方都很適合拍美照,人再多都擠得下地方拍照唷。


▲每天販售的泡芙口味都不一樣,可以在開賣前上臉書看看他們今天賣的口味是什麼,決定要不要前往拜訪唷。




▲看看每個泡芙殼都超級大顆,吃到邊緣沒有內餡的部分也是超級好吃,整個咬下去會非常酥脆,好喜歡。


阿華田牛奶$70

如果喜歡吃酥脆外皮的朋友,一定要現吃,外皮真的吃起來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出現。但是如果吃不習慣的朋友,店家建議帶回家冰在冰箱一段時間後,外皮會變得較鬆軟內餡也會更冰涼綿密。雖然,內餡是屬於口味較清淡的,可能當下吃會覺得口味稍淡,但把整個泡芙吃完後,過段時間竟然口中都是泡芙的香氣以及淡淡的阿華田牛奶味,應該就是所謂的口齒留香😍。




店家資訊:

店家:猜心泡芙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60號

營業時間: 15:00 -售完為止,不定休見臉書

電話:0965-181010

官方網站:Facebook

-

如果想知道更多美食請追蹤:

instagram:likefoodway

Facebook:賴可芙味吃不飽

Blog:賴可芙味吃不飽

任何合作、邀約請寄信 likefoodway@gmail.com 或 👉instagram:likefoodway的小盒子聯繫。



更多 猜心泡芙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e84ec72756dd1013087266
本文餐廳資訊:
猜心泡芙
4.5
· 高雄市 新興區 · 102則評論
高雄排隊甜點高雄人氣下午茶甜點店小吃下午茶人氣泡芙樂天小高樂天高雄甜點美味甜點新興區泡芙小店food猜心泡芙快閃猜心泡芙口味苓雅美食文化中心美食高雄快閃店高雄甜點推薦義享天地美食高雄文化中心猜心泡芙價格高雄必吃甜點苓雅高雄下午茶苓雅區美食爆漿泡芙高雄小吃高雄伴手禮日式金糖原味限量美食高雄好吃的泡芙高雄猜心泡芙價格高雄人氣泡芙好吃推薦排隊名店高雄大口袋跳虎餓餓11-62 甜點冰品苓雅區高雄鼓山區下午茶甜品高雄排隊人氣甜點超夯排隊甜點高雄美食養樂多多猜心巷弄小吃高樂天團購宅配義享天地點心小高甜筒小泡芙捷運文化中心站脆皮泡芙草莓高雄猜心泡芙推薦猜不透的是你的心隱藏版高雄泡芙排隊手工甜點鐵觀音橘子狗高雄人氣甜點日式泡芙高雄火車站高雄猜心泡芙營業時間高雄排隊美食推薦高雄猜心泡芙義享天地下午茶高雄銅版美食推薦高捷文化中心站美食高雄限量泡芙伯爵鮮奶高雄猜心泡芙口味高雄泡芙推薦手工泡芙高雄鼓山區甜點高雄市金糖原味泡芙人氣甜點可可泡芙猜心泡芙新興區美食人氣商店高雄排隊美食高雄苓雅區高雄美食小吃餅乾泡芙甜食巧克力泡芙高雄市新興區排隊美食甜點高雄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