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是間新開幕的台菜餐廳,位於林森北路,鄰近捷運雙連站,門口還掛著大大的紅燈籠,更張貼著米其林美食的海報,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中許多推薦菜色在「丸滿台灣味手路菜」都品嚐的到,如果您還沒預訂母親節餐廳可以參考看看呦!!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

電話:‬02 2581 151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53巷2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位於林森北路的巷子裡,PEKO從捷運雙連站步行到餐廳約莫是10分鐘。

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中許多推薦菜色在「丸滿台灣味手路菜」都品嚐的到,而且價錢更加可愛。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就跟印象中的台菜餐廳一樣都是大圓桌,小方桌僅有靠角落的幾桌,適合團體聚餐、家族聚會,如果想要隱密些,店裡也有一間包廂可以預定。

這回PEKO跟一群朋友應邀前往「丸滿台灣味手路菜」體驗試菜,刻意把時間約在連假過後,塑造一場偽春酒。


雖然開幕不久,但已經有許多名人造訪,其中更包含新生代立委蔣萬安以及網路插畫家鬧一波大師,這兩個人的簽名出現在同一個地方感覺有點奇妙,除了以上兩位,店員說實力派唱將A-Lin也來過,真想聽A-Lin清唱一段哦!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的海鮮都是每日現撈,海港直送,絕對新鮮!!

丸滿 開胃小菜:黃金泡菜、辣椒小魚干


丸滿 濃情悄悄話 $380

乍聽菜名PEKO還真想不到是什麼料理,直到上桌看到本尊,原來是豬耳朵料理啊!!

豬耳朵包豬舌頭定型放涼後再分切,餐點本身經過滷燉,口感Q脆,有點像德國豬腳的感覺,據公關表示這是標準的酒家菜,適合下酒。

丸滿 蒜苗石斑肚 $280

所謂的石斑肚其實是牛蛙的肚子,口感跟脆腸雷同,QQ的脆脆的,鹹香開胃,美味極了,也是當天所有菜色中最讓PEKO驚艷跟喜歡的。

丸滿排骨酥 $300

排骨酥算是PEKO家中的常見料理,但以往吃到的都是小小一塊,沒看過這麼霸氣的整隻排骨酥。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事先醃過,再裹上薄薄的麵衣酥炸而成,師傅火侯控制精準,外酥內軟,肉香肉汁都緊緊的深藏其中,大口吃肉超過癮!!


丸滿 手工脆皮香腸 $380

炸大腸到處都有,但在大腸塞香腸的創意組合可是頭一回看到,但說實話在吃的時候香腸還蠻容易被忽略的,感覺只是增加了口感,不過,炸大腸本身就是道國民美食,怎麼料理都好吃。

丸滿 旗魚沙拉(五人份) $480

說到台菜沙拉不外乎龍蝦沙拉、鮑魚沙拉,這道看似賣相平凡的旗魚沙拉,確出乎意料的合嘴。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的師傅將剁碎的旗魚、洋蔥、紅蘿蔔、紅蔥酥、美奶滋調配成清爽可口的沙拉,然後搭配灑上玫瑰鹽的法國麵包,塑造出中菜西吃的氛圍。

丸滿 香煎蝦 $380

蝦料理一向是PEKO的最愛,但「丸滿台灣味手路菜」的香煎蝦可沒那麼簡單,師傅偷偷加了紹興酒,酒香襯托蝦肉的鮮甜,畫龍點睛。


丸滿 狗母魚酥米粉鍋 $360

滿滿一大鍋,光看就讓人食欲大開,這道鎮店之寶裏頭包含芋頭、香菇、狗母魚酥、蝦丸、燕丸、鱈魚丸等多款好料。

俗稱的"狗母魚"其實是一種海魚,這種魚的魚刺非常多,不易食用,所以「丸滿台灣味手路菜」的師傅將其作成魚漿再製成魚酥好方便客人食用。


因為料太多,隨便裝都是滿滿一碗,「丸滿台灣味手路菜」的狗母魚酥米粉湯鮮味美,超濃郁,狗母魚酥滾到軟爛,不只好入口,也增添了湯頭的鮮甜味,棒棒der~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 菜單MENU

如果有特殊配菜需求,都可以透過電話跟服務人員詢問。


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餐廳你訂位了嗎??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是由擁有35年手藝的老師傅掌廚,有傳統台菜也有創意台菜,每一道佳餚都賦予著不同的使命,有的讓人找尋記憶中遺失的美好,有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仿佛有了新生命,等著您上門來品嚐發覺。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

電話:‬02 2581 151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53巷2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雙連美食】特濃屋拉麵 橫濱家系拉麵|午餐時段免費升級大碗拉麵

【雙連站美食】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麻香辣道地川菜|掛爐烤鴨(需預訂)

【雙連站美食】不二家拉麵店 定食、烤魚、炸物、咖哩飯|日式居酒屋

【雙連站美食】巷仔內的古早味 現烤手工 雙連香蔥花捲|雙連市場內

【雙連站美食】隱藏版巷弄古早味手工麵『開封包公府的私房麵/包公麵』

【雙連站美食】只要銅板價50元就能吃飽飽『雙連廣東粥麵』

【雙連站美食】大肥羴羊肉爐+燒烤 250元吃到爽|台北深夜食堂





更多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4e6d02756dd3f5500300a
本文餐廳資訊: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20則評論
丸滿料理推薦丸滿台菜米其林推薦台北條通美食中山區聚會蛋寶趴趴go台菜中山區聚會餐廳聚餐餐廳丸滿台灣味手路菜停車2022年菜丸滿台灣味手路菜菜單丸滿台灣味手路菜交通中山北路手路菜雙連捷運站附近美食中山區台菜餐廳丸滿酒家菜中山區美食手工脆皮香腸圍爐餐廳雙連站美食林森北路美食2022年菜推薦丸滿 蒜苗石斑肚2019菜單台北中山美食台北美食香煎蝦手路菜丸滿台灣味手路菜 菜單中餐廳雙連美食台灣菜中山區upssmile捷運美食丸滿台灣味手路菜2021丸滿台灣味手路菜丸滿2019菜單中山北路台菜台菜餐廳南煎豬肝包場餐廳錢櫃附近美食丸滿菜單中式料理中山北路酒家菜條通美食米其林星級丸滿龍蝦三明治雙連站排骨酥林森本路美食丸滿 餐廳狗母魚米粉湯狗母魚酥米粉鍋酒家菜upssmile.com中山北路美食年菜http://upssmile.com/丸滿台灣味手路菜評論林森北路台北酒家菜丸滿包廂尾牙餐廳蒜苗石斑肚丸滿丸滿台灣味手路菜米其林丸滿必點米其林中山北路台北丸滿餐廳10491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53巷21號旗魚沙拉中菜餐廳那卡西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