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以粉嫩色工業風結合韓式風格的室內裝潢,有一片以三色水管構築而成的挑高牆面,是近期熱門的IG打卡熱點之一。店內主要販售雪花冰為主,不僅口感細緻綿密且入口即化,除了有以水果搭配成色彩繽紛的口味之外,還有推出特色口味~鹿港麵茶雪花冰及雙口味組合而成的雙色雪花冰。


一入店內時加右側就是許多網紅爭先拍照打卡的水管牆,據說這一根一根水管,都是店老板自己親手上漆,且紮紮實實的鑲嵌在牆面上的哦!

整體而言,今天的每一道冰品,在店家用心的搭配組合之下,每一道都可以讓人吃的很有幸福感哦!


F.lu ICE 芙露愛思粉絲頁

店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83號

電話:04-2203-0083

營業時間:平日12:00-18:00(週二公休)


☛個人網站:【VICKEY LOVES BEAUTY

☛FB粉絲專頁:【VICKEY LOVES BEAUTY

☛IG帳號:【vickey.wei



更多北區美食:

中友百貨港式餐廳—京悅港式飲茶

道地韓食—臻韓饌和他的好朋友

益民商圈果汁專賣—UncleDrink 大叔飲

飲品專賣—喜樂液態藥膳

早午餐—G家噪咖






更多 F.lu ICE 芙露愛思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0bf48b23679c55746c5399
本文餐廳資訊:
F.lu ICE 芙露愛思 (已歇業)
4.3
· 台中市 北區 · 9則評論
北區冰品芙露愛思台中 挫冰台中冰店台中雪花冰台中 美食flu ice北區中國醫藥大學台中IG打卡熱點黃綠紅雪花冰台中美食IG雙色雪花冰韓國台中韓系熱門台中下午茶台中甜點工業風F.lu ICE 芙露愛思熱壓吐司韓妞熱門話題台中必吃網美台中 雪花水粉嫩F.lu ICE台中 冰店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