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晚上看完電影後來到這間營業時間是宵夜場的炒飯專賣店用餐,然後店家只能外帶,雖然有桌椅可以內用吃,但是自己拿著餐盒吃而不是使用盤子,這樣店家就節省了人力和時間,另外同樣是叫號取餐的模式。

餐具和菜單都在店門口外需自取,然後只有炒飯這個主食提供選擇,且店家還有貼張關於炒飯口味變動事項的小公告可以參考看看。

天使蛋煎燒,雞蛋吃起來很鬆軟,幾近半熟狀態,上面還灑了不少柴魚片和美乃滋,口味鹹甜相襯,並帶著柴魚香氣,是蠻好吃的,可惜價格略高。

香腸炒飯,白飯炒得粒粒分明,滿溢出來的油脂香氣陣陣撲鼻,只是吃到後面有點油,可能跟香腸容易出油也有關係。然後是醬色的微鹹滋味,雖然店家公告沒有添加醬油,但醬香味蠻重的,這點就不得而知了,且香腸也同樣帶著鹹度,所以鹹味比重略為失衡。

蛤蠣蛋花湯(小),雞蛋給很多,而蛤蠣就偏少,但依舊能喝到蛤蠣的鮮味,甚至還帶點薑絲的嗆辣味道,吃膩了相同味道的炒飯後來上一碗湯品最適合不過了。

幽鬼炒飯,九層塔香氣非常濃郁,蛋香摻雜其中,然後口味微鹹,但油脂感不重,且米飯粒粒分明,是較為乾爽的炒飯,我喜歡這個勝過香腸炒飯。

用餐時間:2018/04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78號

電話:0989253420

營業時間:20:00~24:00(每周一公休)



更多 幽鬼炒飯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a78322756dd7d922e77ef
本文餐廳資訊:
幽鬼炒飯 (已歇業)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13則評論
菜單tainan中西區美食幽靈炒飯台南部落客八字眉芯芯炒飯赤崁樓美食台南美食赤崁樓台南中西區美食tainanfood台南炒飯幽鬼炒飯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鮨本道日本料理》《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