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喜歡吃漢堡的小郭,也經常查詢好吃的漢堡,這次很開心來訪了本來就在口袋名單裡的喜劇收場。

這裡是個輕鬆愜意的漢堡店,當你想簡單吃個漢堡,喜劇收場是個很棒的選擇,還有他們的奶昔也超好喝的喔!

跟著安妮與小郭來喜劇收場看看有什麼漢堡吧!

喜劇收場坐落在安靜的巷弄中,卻有個非常顯眼亮麗的外觀,色彩繽紛又飽和的。

絢麗燈光打在店裡,橘黃色牆面、藍底扛棒,加上黑字黃框的店名招牌,打造出神秘又帶有歡樂的氛圍。

安妮一來就被窗台上的狗狗給逗樂了。

安妮喜歡店裡的至理名言:「不管再忙再累,每天都要努力為自己喜劇收場。」

與我們粉絲團的介紹有一樣的理念,生活偶爾苦悶偶爾疲憊,但都不要忘記犒賞辛苦的自己,吃一頓美食,探索美景。

推開門有個大吧台,以及一張L型沙發,可以輕鬆做著吃漢堡,看著電視裡的轉播球賽。

或是高腳椅吧檯桌,老闆希望打造一個空間,讓一個人來也可以輕鬆自在的吃漢堡。

店裡的裝潢風格有些美式懷舊復古風格,如果你愛看電影,可以找到許多熟悉的角色。

二樓有許多內用座位,小郭與安妮到訪時,還蠻多穿著制服的學生,也許是下課後與同學一同相約來吃漢堡吧!

最吸睛就是就是有個小木屋,有個小包廂的感覺,這設計讓整個空間視覺上更有層次感了。

小郭說這裡還帶有一點馬戲團繽紛的感覺,因為採用許多色彩,讓空間更活潑跳動歡樂的氛圍。

上二樓右手邊就是洗手間,也是佈置得很繽紛!

雜誌用夾的方式,也是裝置的一種吧!剛好是介紹東京的雜誌,讓小郭與安妮回味起到東京遊玩的回憶。

廁所門口有隻抱枕狗兒,超級以假亂真的,大家不要被嚇到了。

角落佈置的小巧思,你認得出來那些角色呢?

來看一下喜劇收場的菜單吧!以劇場的形式呈現。(菜單擷取自喜劇收場粉絲團)

不論要內用、外帶,都可以為君服務。

一個人也可以很豐盛,一群人也不用花大錢。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指的是不吃豬,此含意就自己領會了~XD

漢堡都有附30元的飲料,可以補差額換飲料或是啤酒。

安妮覺得這價格還有飲料,CP值超高,加上他們家漢堡真的蠻好吃的。

這一頁算是比較限量特製的口味。

平日午餐套餐限定,還有附加脆薯,和飲料,中餐來帶個漢堡走,真是太享受了。

飲料的選項,店裡的奶昔評價蠻不錯的,現在要喝到奶昔的店家好少呢!

要進來喜劇收場,有些入場須知。

不走規規矩矩路線,看著菜單也能哈哈大笑的感覺。

小郭與安妮的餐點上桌拉,很豐盛的感覺!!

慢嗑重磅火腿培根雙起司牛肉堡$235,加價65元升級成套餐,含有薯條、炸辣椒、雞球、甜不辣。

這是唯一一道有盤子裝盛的漢堡,而其他的漢堡都包裝的很簡單方便食用,小郭想這就是老闆希望營造的感覺。

就像買個飯糰、三明治,隨手就可以品嘗,漢堡也能外帶,隨時隨地就可以吃一個好吃的漢堡。

而不用像到餐廳,用刀叉品嘗漢堡很拘束的感覺。

喜劇收場漢堡的麵包吃起來非常的鬆軟,小郭詢問老闆才知道原來他們的麵包是老麵麵糰。

並且為了符合想要的口感,麵包也是老闆跟貝克里麵包坊特別訂做的,新鮮直送到喜劇收場。

偶爾晚到的客人可能就撲空了,因為新鮮是沒有隔夜保存期限的。

小郭覺得吃漢堡就是要大口咬下!如果還把餡料分開吃,就吃不出融合在一起的滿足感了。

培根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加上濃郁的起司,超好吃但也超罪惡XD

慢嗑重磅火腿培根雙起司牛肉堡裡頭夾著8盎司的牛肉,超級無敵厚實的。

搭配香脆的培根,口感更上一層,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麵包沒有烤過只有表面稍微煎過,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特別軟Q。

漢堡旁擺滿了炸物,薯條炸得很酥脆,又不會太乾,非常好吃。

聊著天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就吃光了。

甜不辣,外酥內軟吃起來QQ的。

炸辣椒,安妮與小郭第一次吃到炸辣椒,蠻順口的不會很嗆辣,吃起來酸酸鹹鹹的,有一點點辣。

口感有些特別帶點嚼勁,喜歡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雞球,應該就是雞米花。

店裡還有招牌奶昔,安妮非常推薦,香草奶昔較不甜膩,有濃郁的奶香味,香草冰淇淋的滋味,蠻細緻綿密的。

Oreo摩卡奶昔,喝起來有濃郁的咖啡味道,跟香草比較起來較重口味,還有Oreo脆片巧克力的味道。

奶昔的口感蠻讓人回味的,推薦喜歡奶昔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不是豬同類的安妮,點了豬排~~用紙袋裝盛著,很方便食用。

塔塔玉米起司豬排堡$150,這豬排看起來超好吃!

麵包上印有喜劇收場的店名喔!整個漢堡超大,安妮滿滿一大口,超級滿足。

漢堡裡有兩塊豬排,厚實的豬排吃起來鮮嫩多汁,外皮炸得酥脆可口,加上鹹甜的塔塔醬,美乃滋滑順口感。

好吃到安妮吃了好幾口,差點忘記分享給身旁的小郭了。

在這裡用餐後,餐具是自助回收的喔,大家要當乖寶寶,做好分類喔!

在櫃檯看到喜劇2.0版,這滿滿的餡料,還有雙主餐,加上香濃滑順的花生醬,相信愛吃漢堡的人一定會超愛。

連薯餅都可以加入漢堡哩,小郭想這就是喜劇收場的特色吧!想要什麼餡料都可以自由搭配。

喜劇收場就是一間輕鬆愜意的漢堡店。

與許多學校都有特約合作,學生一定超愛的,厚實的大漢堡還搭配汽水,CP值超高的!

整體來說在喜劇收場可以感受到,老闆在許多空間角落佈置的用心,然後讓到來的人,不經意給逗樂了。

不論是下班拖著疲憊身軀,或是與朋友續攤的歡樂夜晚,都可以來到喜劇收場點個漢堡吃。

簡單卻不隨便的生活,努力讓每一天都happy ending。


※本文與店家邀約合作,內容為實際體驗心得分享。


喜劇收場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二巷五號

電話:03-533-8323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五12:00-14:00;16:30-23:00

每周六、日11:30-23:00;每周四公休

喜劇收場粉絲團

【更多新竹美食】

【新竹。東區】東南街上文創大判燒 爆餡香草ㄉㄨㄞㄉㄨㄞ珍珠 好吃好拍特色馬卡龍紅豆餅-小鵲sing

【新竹。東區】小洋樓風味創意料理 豐富蔬菜溫暖家庭料理 好拍好吃的乾燥花老屋

【新竹。東區】樂泰泰式料理 綠咖哩超好吃繽紛拼盤蛋捲

【新竹。東區】巨城美食膠原嫩骨麵 人之初燒肉丼販



林佳君
180篇食記
本次 喜劇收場 用餐評分:
4.5
更多 喜劇收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b11a42756dd474fdd5a09
本文餐廳資訊:
喜劇收場
4.5
· 新竹市 東區 · 31則評論
喜劇收場菜單新竹漢堡店新竹早午餐炸雞翅宵夜巨城周邊美食喜劇收場 巨城喜劇收場 漢堡推薦三民路美食價位好吃漢堡巨城附近美食營業時間價格喜劇收場新竹聚餐新竹美式餐廳新竹餐廳推薦炸物新竹漢堡巨城美食喜劇收場 漢堡炸辣椒新竹美式漢堡推薦新竹東區美食新竹市區新竹必吃新竹餐廳菜單Menu新竹小吃新竹巨城周邊美食消夜新竹東區漢堡喜劇收場漢堡巨城餐廳外帶喜劇收場 新竹新竹美食巨城附近餐廳新竹美式漢堡店地址美式漢堡喜劇收場必吃牛肉花生飽炸薯條凌晨訂位電話手工漢堡奶昔新竹情侶約會喜劇收場菜單外帶外送新竹漢堡店外帶外送新竹早午餐外帶外送炸雞翅外帶外送宵夜外帶外送巨城周邊美食外帶外送喜劇收場 巨城外帶外送喜劇收場 漢堡推薦外帶外送三民路美食外帶外送價位外帶外送好吃漢堡外帶外送巨城附近美食外帶外送營業時間外帶外送價格外帶外送喜劇收場外帶外送新竹聚餐外帶外送新竹美式餐廳外帶外送新竹餐廳推薦外帶外送炸物外帶外送新竹漢堡外帶外送巨城美食外帶外送喜劇收場 漢堡外帶外送炸辣椒外帶外送新竹美式漢堡推薦外帶外送新竹東區美食外帶外送新竹市區外帶外送新竹必吃外帶外送新竹餐廳外帶外送菜單Menu外帶外送新竹小吃外帶外送新竹巨城周邊美食外帶外送消夜外帶外送新竹東區漢堡外帶外送喜劇收場漢堡外帶外送巨城餐廳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喜劇收場 新竹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巨城附近餐廳外帶外送新竹美式漢堡店外帶外送地址外帶外送美式漢堡外帶外送喜劇收場必吃外帶外送牛肉花生飽外帶外送炸薯條外帶外送凌晨外帶外送訂位電話外帶外送手工漢堡外帶外送奶昔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情侶約會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