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不多說,去台南玩怎能錯過道地的「溫體牛肉火鍋」!包子爸這一次有幸得到在地友人指路,帶我們來小北觀光夜市這兒品嚐這家據說在地人氣超高的「榮吉炒牛肉專賣店」!有牛腩火鍋、可單點溫體牛肉片入鍋涮,最招牌的是一盤盤美味的牛肉熱炒,美味程度讓包子爸非常驚豔,話說熱門台南小吃的排隊瘋狂程度,真的讓人咋舌........吃完回到台北之後內心十分掙扎要不要寫這篇.......因為怕介紹了之後這塊美麗不用狂排的烏托邦之後又要大排長龍了!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位於小北觀光夜市,很意外,雖然生意不錯大滿座,但不用排隊,翻桌速度很快,在地名店果然還是不要太多人知道比較好~~哈哈!

招牌蔥爆牛肉

無敵好吃!沙茶緊緊巴住牛肉,炒到帶些焦香,微微辣,蔥嫩又香,包子爸有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炒牛肉了!!!!!


炒腰子

Q脆香滑,包子爸最愛腰子了!

咖喱洋蔥炒牛肉

榮吉的炒牛肉無論哪一種口味都大推,咖喱頗香,搭配洋蔥熱炒,甜度爆表!

涼拌牛肚

Q嫩彈牙又脆口,帶些酸味,很開胃!

吃涮牛肉鍋一定要沾醬,府城口味的醬料帶些甜,加些豆瓣醬和生辣椒蔥花,沾溫體牛吃,好對味!

料還蠻多的,鍋中附上的是燉到軟爛入味的入味的牛腩!沾點醬料辣椒好好吃~~

話說這牛腩鍋可是可以外帶的喔!


溫體牛肉必須另外點,在冰櫃裡自己取用,一盤200多,包子爸覺得肉質相當不錯,稍微涮一下就吃,嫩到一個不行。

台南天氣熱,點一堆熱炒,搭配台灣啤酒,冷冽爽快!

網紅小包子推薦,保證好吃!

包子爸這一晚,三大一小,還點了啤酒,滿滿一整桌菜才一千出頭而已,是不是有夠便宜.........包子爸下次來台南還要再來吃!


榮吉炒牛肉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

電話:06-281-3606

營業時間: 15:00~23:00


更多 榮吉牛羊肉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6dc40b5e30f5545f265
本文餐廳資訊:
榮吉牛羊肉專賣店
4.1
· 台南市 北區 · 1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