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來到了恆春老街閒晃的時候正巧看到這間排隊店家,雖然我們已經吃完正餐,但望見這種人潮又引起了我們的興趣,所以就乾脆加入排隊行列去嚐鮮看看。

蛋酥餅口味就在攤位上頭,連價格也都詳細標示清楚,只是店家的老闆是校長兼撞鐘,需要耐心等待才能品嚐到甜美果實。

九層塔蛋酥餅,餅皮呈現半月狀,且外皮酥脆程度很高,一咬下去就嘎滋作響,跟吃餅乾沒兩樣。而九層塔香氣濃郁,乾爽不油膩,好吃。

洋蔥蛋酥餅,外皮同樣脆口,然後蛋香味十足且鹹度合宜,洋蔥又特別清甜,只是這個口味就稍微油膩了點,同樣的做法卻因為包裹內餡不同產生了異樣的效果,真是奇妙。

用餐時間:2018/05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04號

電話:0955624775

營業時間:12:00~18:00



更多 恆春蛋酥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cbfef2756dd65298e313a
本文餐廳資訊:
恆春蛋酥餅
4.3
· 屏東縣 恆春鎮 · 1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