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http://www.niceprincehotel.com.tw/webc/html/news/show.aspx?id=529&kid=67



附屬耐斯王子大飯店的萬國百匯,是嘉義市目前少數較完整飯店形式的吃到飽。

從前名都飯店的伽利略也很贊,價位便宜海鮮品質份量品質都好,在我心中排名頗高的,但不知是不是因為在仁義潭稍微偏僻,所以後來沒有固定的Buffet了QQ

皇品舞蝶西餐廳也不錯,但比較偏複合式的點主排餐配半套Buffet。

因為本身是嘉義人,不太有機會去耐斯住宿,所以沒有吃過他的早餐,之前主要只吃過中餐或晚餐。但可能因為上述獨佔事業,萬國CP值比起外縣市同類型的Buffet,是相對較弱些的...

近年來可能因為陸客少了,這一檔期耐斯推出大手筆『嘉義縣市民早餐買一送一』(一人出示身份證居住地在嘉義縣市,即可享買一送一。如四人前往,需兩張嘉義縣市身分證,同理類推)。

大食怪魂啟動,就揪了幾位好友一同前往嚐試。



適逢櫻花祭,所以從入口開始到熱台旁,都有很多櫻花擺飾跟日本元素的裝飾。


餐廳在飯店區的7樓,整層樓的開放式用餐環境很寬敞舒適,天井與客房樓層結合的設計,減少天花板的壓迫,更讓空間感發揮到極致。



若未指定位置,服務生一般會引導坐至中間區域,微微灑落陽光下用餐很是愜意。但餐檯是以環繞方向設計,需上下幾步樓梯跟繞行就小有不便,建議如是重點在用餐的朋友,選擇靠近熱台的座位會較方便(我是大食怪我立馬毫不猶豫貼去熱台邊哈)



雖然有特價,但來客似乎還是坐的很鬆,靠熱台這一側大約坐六分滿,天井區大約三分,另一側飲料沙拉區沒人。且看到很多認識的同事熟面孔,所以應該也是嘉義人,那如果沒有這個專案,假日早餐時段8-10點來客率恐怕只有不到1/3。



湯粥類,除了一般的白粥外,還有古法鹹粥,裡頭配料滿多。湯類另有味增排骨湯等。


冰熱牛奶、薑茶及多種麥片穀片。


熟食區。兩個檯面都有開,所以將近十幾種菜色。以一般飯店早餐來說也能算多。

基本款的早餐香腸、培根,也有焗烤洋芋、白醬義大利麵等(奶類很多),炒飯炒米粉等主食。

熱炒的肉類也算豐富有三四種。



現作歐姆蛋,嫩嫩的很好吃,裡面還有夾起士及火腿,熱融後與半熟蛋充分混合後超好吃。不過因為熱食類也很多奶製品,所以吃起來會有點微膩。

除了歐姆蛋外,也有一般的荷包蛋、水煮蛋等。


也有日式的壽司及溫泉豆腐等。



拌好的生菜,旁邊有數種起士及燻肉、火腿三明治及炒什錦菇。

正餐的魚鮮位置變成放水果及生菜(連同糕餅區旁的生菜,等於有兩區沙拉區)

水果就是基本款的蕃茄、小柳丁等。


熱台旁的全開放廚房,可以看到廚師現炒過程。煎台上有煎餃可直接取用,或再請廚師加熱。



中式稀飯及醃漬物等。


中式港點也有五種,小籠包、蒸餃等等。



飲料有一整排,除了冰沙機還在攪拌,基本上與正餐時段一樣。

沒有氣泡類飲料,有複合式咖啡機、茶飲及果汁醋飲(超甜,我已經螞蟻了還要1:3兌水喝)



糕點區有基本款的蛋糕跟手工餅乾,蜂蜜蛋糕跟黑糖蛋糕很濕潤,司康比一般掌心大小的尺寸小,約姆指大小,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旁邊對角是麵包區,也是基本款的土司及竹碳核桃等麵包及果醬。


整體而言除飯店早餐基本款外,熱台數量多、港點、日式、甜點等等,種類繁多可以說是正餐時段濃縮版。

原價506元(含服務費)可能會猶豫,但到六月底前買一送一,一人份才$276,比坊間很多早午餐都便宜,這樣的環境、餐飲種類跟價位超級划算。(因為是後結帳,還一度擔心是不是我們看錯,會不會有其他謎之行政費用,但真正是一人$276含服務費)

我們從八點吃到十點,到晚上都不會餓,一餐抵三餐也是另一種健康清腸?(卡路里是真實的,不要再騙自己了><)


===========================

餐廳名稱:耐斯王子大飯店-萬國百匯

詳細地址:嘉義市忠孝路600號

電    話:05-2771999轉6701

營業時間:平日6:30-9:30 假日6:30-10:00

價    位:原價460元加一成服務費。

2018.6.30前,持嘉義縣市身份證買一送一,一人含服務費$276元。

消費日期:2018.4

※食記/遊記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

口味屬個人感官意識,僅是記錄生活、飲食體驗,提供參考※


=======================================================

【抽獎活動】

2018/5/4~5/31木偶粉絲團正在辦小小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抽好康哦~

抽獎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kielkiel0205/posts/174914279834761



更多 萬國百匯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eca21d2756dd5d811e3224
本文餐廳資訊:
萬國百匯餐廳
3.8
· 嘉義市 東區 · 2則評論
嘉義吃到飽餐廳萬國百匯餐券嘉義美食吃到飽 嘉義嘉義萬國百匯嘉義buffet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