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如果要把飲食潮流簡化成唯一關鍵字,那就是「Color」,營養師常說:一天五蔬果,醫師遠離我,但更進化的吃法應該是:一餐五元素,紅黃綠黑白,不過現代人外食多,要一餐同時吃到這麼多色彩的蔬果著實不易,這時候就要來蔬果專賣餐廳,方便攝取、一次到位。


清新概念、現打現做|五顏六色這裏找

舒果新米蘭蔬食概念店SUFOOD 2017年底首店開幕,講求「超高顏值」打卡美食,讓吃蔬食不再枯燥乏味,創造多樣的視覺和味覺體驗,每次出招總是讓女生狂拍、尖叫不已,今夏SUFOOD以持續打造「女性尖叫美食」為目標,一口氣推出12道新菜色,包含沙拉、主餐、甜點…等,主張食當令、饗四季的餐點設計主軸,充滿濃濃的夏季風情,要讓喜愛舒果的朋友們耳目一新。


▲舒果SUFOOD概念店的原木森林風格讓人一踏入店裡備感清新。

▲舒果SUFOOD概念店一進門就可看到一片五顏六色的蔬果冷藏牆,服務人員也在沙拉吧前現做沙拉。

陽光芒果、繽紛蜜桃正成熟|沙拉、濃湯好「夏」飯

SUFOOD以健康水果沙拉為主打商品,也是女性客群必點商品,此次主廚將夏季最夯水果入菜,包含台灣最受歡迎芒果以及粉紅蜜桃,結合生菜拼出繽紛清涼的沙拉盤,現點現做。


▲「陽光芒果沙拉」嚴選台灣本土愛文芒果,與夏季冰品代表的芒果青結合,酸甜清爽,瞬間喚醒夏天的味覺。

▲「繽紛蜜桃沙拉」以白甜桃與新鮮美生菜,佐上滋味百分百的粉紅蜜桃醬,蜜桃香氣撲鼻而來,令人垂涎欲滴,每一口都吃得到香甜滋味,絕對是女生的最愛。


通常享用完沙拉,再來一碗濃湯暖胃、開胃,為進入下一個食程暖身。新菜單裡的「松露波特麗濃湯」由主廚精心熬製,將松露的濃郁與花椰菜的輕甜柔慢的熬煮成最香郁的湯底,趁著食蔬正鮮切丁倒入,鄒而不膠,郁而不膩,清柔調劑著沙拉餐後的口慾。


▲松露波特麗濃湯附一片大蒜麵包,飽足之外更加飽足,湯頭濃郁香醇,舒暢開胃,令人想再來一碗,不過這一碗份量真的就已經相當飽足,建議下面的主食與好友一起分享。


輕食感燉飯|夏威夷烤蔬、森林系牛肝菌

燉飯一向給人濃郁感覺,與夏季美食不搭,為甩開膩口口感,SUFOOD主廚在燉飯的靈魂「米」上不馬呼,嚴選最適合燉飯的進口義大利米,搭配新鮮現烤的青蔬入飯,例如「夏威夷BBQ蔬菜燉飯」將新鮮彩椒、花椰菜高溫炙烤,去水後蔬菜鮮甜、脆口,更加入切塊鳳梨,讓水果的微酸中和燉飯厚重的口感,多出來的酸甜滋味,讓燉飯的風味更誘人。


▲夏威夷BBQ蔬菜燉飯。

▲而像艘帆船般的「牛肝菌燉飯」採用香氣馥郁的牛肝菌入飯,添入西芹等蔬菜丁,口感華麗、香甘回韻,仿若漫步森林般的悠遊暢意。


久煮昆布而成的高湯、煨入高湯鮮甜的鮮蔬,與豐富口感的千層麵交織、層疊,原湯原食的精華在每一口的千層麵中散發。


▲菠菠千層麵。


配話小吃|聊天怎可少了它!

以新鮮番茄與墨西哥辣椒調製的鮮蔬莎莎醬,搭配酥脆爽口的玉米片,就是打開話匣子的最佳良方,通常最簡單的調味,就能呈現最純粹的美味。


▲玉米片。


以玻璃杯盛裝的高長棒子,其實食材再簡單不過,經過高溫烤箱烘烤,麵香、奶香與蛋香揉合,看似簡單,嚐起來帶著鹹香洋蔥味,相當刷嘴,可以說是SUFOOD最佳聊天代表點心。


▲左:100%現打蔬果汁。右:Sufood餅乾棒。


光看外表也不會知道原來裡面滿含營養豐富的鷹嘴豆,裹入軟Q的莫札瑞拉起司簡單油炸,再鋪上洋蔥鮮蔬醬,酥脆鹹香的口感,超級配話。


▲鷹豆小丸子。


將莫札瑞拉起司滾上麵包粉及杏仁脆片酥炸,搭配以新鮮番茄原塊與墨西哥辣椒調製,蜂蜜提香的微辣莎莎醬,熱騰騰牽絲的起司綿延細膩,記得一定要趁熱吃喔!


▲莎莎搖滾起司。


幸福下午茶|小熊樹好療癒、莓果慕斯好冰涼

人家說女人有兩個胃,一點都不為過,吃完正餐後來個甜點是標準用餐程序,本次大改款推出的新甜點包含「老奶奶檸檬塔」、「焦糖烤布蕾」、「香草莓果慕斯」等,其中有樣讓人看了就忍不住大喊咖哇依的「小熊數提拉米蘇」,在多層蛋糕外裹上餅乾層製作樹幹狀主體,再鋪上核桃、南瓜子、杏仁等堅果,健康滿滿,是道相當重看的療癒甜點。


▲自左至右:香草莓果慕斯、焦糖烤布蕾、小熊數提拉米蘇。


▲小熊數提拉米蘇療癒又健康。


而「香草莓果慕斯」嚐起來就像起司蛋糕,冰涼爽口微酸甜,不論在正餐後的甜點或是下午茶時光都能令人陷入滿足的療癒幸福。


▲香草莓果慕斯冰涼爽口,肯定是女生必點甜點。


舒果新米蘭蔬食概念店SUFOOD,清新原木色系、大量採光落地窗、舒適座椅,自然風格讓來到這裏的消費者瞬間舒壓解憂,不論是用餐或是下午茶,來杯以真材實料現打蔬果汁,一杯僅98元,不僅補充一天缺失的維生素,還能掌握悠閒自在的片刻,你也來舒果一夏吧!


舒果新米蘭蔬食

SUFOOD概念 台北復興北店02-2751-3039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8號1樓


歡迎關注FB麋鹿露比三兩食事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更多 SuFood 舒果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3e0bc2756dd2df43554e6
本文餐廳資訊:
SuFood 舒果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中山區 · 12則評論
全天候台北早午餐liaa8627@yahoo.com.tw全天候早午餐Taiwan地中海輕食約會大盤子早午餐南京復興早午餐TaipeiSUFOOD素食蔬食概念店舒果早午餐聚參Sufood 台北復興北店南京復興王品集團中山區早午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