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通化街附近咖哩飯推薦spoon.taipei!網美店的無水咖哩飯,不同於一般咖哩飯咖啡廳,好吃且口味非常有獨特性,份量大又實在,現在還可以外帶囉!不定期推出新定食餐點。




身為咖哩控,很想吃吃看「spoon.taipei」的無水咖哩,尤其毛毛我自己也會做,所以很想吃吃看別人做的口味。

🎀推薦閱讀►鑄鐵鍋無水咖哩成功失敗檢討筆記。為什麼燒焦了 ? 為什麼水分不夠 ? 超完美牛肉片/鯛魚雙版本美味咖哩上桌♥

另外推薦大家「榕點Rongdessert」,和「spoon.taipei」就隔一條巷子而已,毛毛當天連吃兩家。

🎀推薦閱讀►榕點Rongdessert,抹茶巧克力裸蛋糕&抹茶雙乳酪蛋糕

spoon.taipei」店內有一樓和地下室的位子。

店內的擺設有種療癒感。

當時一樓店家似乎剛好有在用電腦工作,我們就下樓了。

很網美風的粉紅色霓虹燈與仙人掌,地上鋪滿小石頭,坐椅子的時候數度被嚇到,因為會下陷哈。

粉紅色的光拍起來其實還滿可怕的阿。

除了無水咖哩是基本成員之外,還會不定期推出新餐點,最近推出了毛毛這次有點的無水咖哩烏龍麵。


每個人有低消一份餐點的規定,「spoon.taipei」餐點都200元上下,荷包小痛。

🎀咖哩飯控必收藏►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

先在一樓點餐、結帳後再找座位。

送上餐點的時候老闆說因為完全沒有加水,所以吃起來口味會偏甜,可以加入旁邊附的咖哩粉調味。

旁邊的調味料區也有提供咖哩粉和辣油,可以自行取用。

無水咖哩200元

裝在鐵盤上面很有吃便當的感覺,但是高質感便當(笑)。


份量還不少,米飯的份量給的很扎實,粒粒分明又不會太乾,好吃。


裡面是雞肉,份量給的也很多,不會都用紅蘿蔔和馬鈴薯填充,雞肉是嫩嫩不乾柴的帶皮雞腿肉。

店員雖然說口味偏甜,但毛毛和小月倒覺得是偏酸,加點咖哩粉更有味道、更好吃。

無水咖哩烏龍200元

其實想吃點不一樣的餐點,不想都吃咖哩,但是其他餐點比較貴且剛好沒有太吸引我們的餐點,所以就也選了咖哩。

🎀咖哩飯控必收藏►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

烏龍麵口感還不賴,糖心蛋好吃。


裝在燒杯中的咖哩醬好有意思,可以直接倒進烏龍麵裡,咖哩的味道和咖哩飯的一樣。

信義安和附近美食/咖哩飯推薦

🎀Curry For Peace,日式肉醬咖哩配黑糖珍珠鮮奶超絕配!

🎀Café de Riz米販咖啡,療癒日式團團圓圓飯糰餐,富士山杯小山園抹茶牛奶

🎀榕點Rongdessert,抹茶巧克力裸蛋糕&抹茶雙乳酪蛋糕

🎀2730 cafe貳柒參零咖啡館,懷舊復古文青的不限時咖啡廳,抹茶控來訪心得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01巷2號(捷運信義安和站/通化街)

電話:0900-776-010

營業時間:11:00~21:00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去處/插座數量

(甜點)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

(甜點)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甜點)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

(早餐)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咖哩飯)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宅配甜點)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日式)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無菜單/經濟實惠/高檔好氣氛/串燒/啤酒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綠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信義紅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板南藍線東區|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橘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文湖棕線|精選抹茶店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spoon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7ab3d82756dd7bff171ec9
本文餐廳資訊:
spoon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5則評論
咖哩飯咖哩烏龍信義安和spoon台北大安通化街美食通化街無水咖哩台北美食台北市日式炊飯spoon.taipei台北咖哩咖哩推薦捷運信義安和小食堂spoon me雞肉咖哩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