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阿勛來介紹高雄的港式飲茶啦~

這次用餐的餐廳是「蒸鮮腸粉」

在高雄有兩家店面,阿勛這次用餐的是位在裕誠路上的分店,座位相對少了點。

所以要吃的朋友要記得訂位喔!

由於當天是下午茶的時間,並沒有提供炒飯。阿勛覺得有點可惜呀~晚上17:00才開始提供炒飯呦~

點心的部分,分成四種價位:小點58元、中點68元、大點96元、特點128元。

醬料要自取,也有提供飲用茶水。

牛肉燒賣$68

一份有三個,份量算是相當足夠。但味道上阿勛覺得蠻普通的,並不會特別推薦。

鮮蝦腸粉$128

滑順的粉皮,搭配餡料的鮮蝦,真心覺得美味!雖然價格對比其他道稍嫌高了一些,但還是相當值得點。

港式蘿蔔糕$68

來吃港式飲茶,你怎麼能不點蘿蔔糕呢?!搭配著醬汁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呀~

蒸鮮燒賣$58

對比牛肉燒賣相對小了一點,不過阿勛偏愛蒸鮮燒賣多一些,算是cp值不錯的一道菜。

黃金流沙包$68

這道算是蒸鮮腸粉的招牌料理,幾乎是必點。流沙包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他會在你的嘴中炸開,嘴裡佈滿黃色的流沙。要小心流沙的燙,別燙傷囉~

臘味煲仔飯$160

由於下午茶時段沒有提供炒飯,又想吃個飽足感,點選了煲仔飯,分量相當足夠,不過味道上沒有特別推薦,還是會優先考慮炒飯。

冬菇鳳爪燉湯$79

讓阿勛相當驚艷的一道湯品,不只有鳳爪更令阿勛喜愛的是有燉排骨!燉的軟爛好入口,相當喜歡。

蒸鮮西米露$55

甜品方面阿勛相當推薦西米露,芋頭的香甜佈滿嘴中,冰的清涼相當解膩。是相當不錯的收尾料理。


綜合下來:這次用餐點了8道菜,包含一道甜品。

價位加上一成服務費是752元,兩個人算是相當的飽,是蠻值得去一試的港式飲茶餐廳。


<蒸鮮腸粉裕誠店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2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7-5588002


背包客阿勛
85篇食記
本次 蒸鮮腸粉 用餐評分:
4.0
更多 蒸鮮腸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647c03a1002dd4dbeb9
本文餐廳資訊:
蒸鮮腸粉
4.1
· 高雄市 左營區 · 33則評論
港式茶飲高雄炒飯尾牙高雄聚餐蒸鮮腸粉港式飲茶炸兩裕誠店巨蛋聚餐炙燒鐵板杏鮑菇蜜汁叉燒包蒸鮮腸粉 裕誠左營港點高雄慶生餐廳港點老饕左營餐廳商務聚會裕誠路左營港式餐廳功夫菜江南炸子雞合菜北高雄西米露商務聚餐套餐櫻花蝦絲瓜腸粉高雄港點高雄港式飲茶餐廳推薦高雄巨蛋商圈美食私房菜港式左營區陶板松板豬家庭聚餐叉燒包燒賣功夫菜 高雄高雄中港台宴客菜蘿蔔糕茶點上海菜創意料理高雄必吃河粉港式甜湯杏仁茶高雄港式飲茶鬼鬼包平價粵菜 高雄楊枝甘露左營美食客製化無菜單香茜魚翅餃左營蒸鮮腸粉 高雄高雄港式點心裕誠鮮蝦粉絲煲下午茶蝦餃松阪豬蒸鮮腸粉菜單港式點心干炒牛河宴客流沙包北高雄港點高雄年菜高雄蘿蔔糕港式飲茶高雄餐廳腸粉年菜腐皮捲巨蛋港點龜苓膏造型包約會粵菜北高雄聚餐港式飲茶 高雄●高雄港式料理港式飲茶 北高雄聚餐雞腿蟹黃燒賣芋泥鴨 高雄蒸鮮腸粉炸牛奶春酒蒸鮮腸粉港式飲茶裕誠店改裝開幕高雄美食港式蘿蔔糕愛評體驗團港式料理生日蒸鮮腸粉裕誠店高雄中菜鮮蝦腸粉北高雄聚會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