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漢神巨蛋五樓新開了一家日式抹茶店! 喜歡甜點、下午茶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漢神巨蛋)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1:00-22:00/週五、假日前一天 11:00-22:30/週六、例假日 10:30-22:30/例假最終日 10:30-22:00

電話:  07-5559688

讓人感到很舒適、溫暖的色調~



來了才發現店面是開放式的!(店面位在這層樓的中間位置~)

但店面四周的牆面高度可以遮得到人,不用擔心吃飯的樣子被看光光(放錯重點XD)


餐廳採半自助式的(要自己倒水),選好餐點後就可以去櫃檯點餐+先付款

另外他不用加收一成服務費,覺得蠻好的!

菜單:

雖然不加收一成服務費,但每個人有低消一份餐飲喔!

然後這間不限時!!!!! 現在不限時的甜點下午茶店很少見~


抹茶白玉百匯  240元

黑芝麻蕨餅麻糬百匯  260元

右圖:

抹茶生巧克力百匯  260元

聖代真的好大一份喔!(跟人一起拍的對照圖)  建議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就好囉~

烏龍冷麵(抹茶烏龍麵)  160元

如果夏天到了沒什麼胃口可以點它們的烏龍麵系列喔~

烏龍麵系列都可以選擇抹茶烏龍麵口味!

冷麵相對又更清爽! 麵條吃起來很彈牙~ 我朋友說可以吃到抹茶味,但我覺得還好(笑~)

鮭魚明太子塔塔散丼​​​​  270元

丼飯長得好美~也很好吃~但缺點就是份量有點少呢!(男生一定會吃不飽的份量)


最後附上餐廳環境內部圖~再次感謝培培豬的照片

兼具叢林風及簡約風的設計看起來很時尚呢!


更多 Nana's green tea 漢神巨蛋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ea7938f524683174a47af4
本文餐廳資訊:
Nana's green tea 漢神巨蛋店
4.3
· 高雄市 左營區 · 2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