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起丘的店名翻成台語真的很害羞,但它不是奇怪的店,

而是一間專賣手作口袋餅、手作碳烤吐司、飲料的正港早餐店,

還有不定期推出的隱藏菜色連二訪都吃不到,每次老闆都一臉抱歉客氣的對我說:「對不起,我們已售完!」


▲ 起丘位於江子翠6號出口,板橋早午餐密集的熱門地段,

隱藏在住宅區巷弄之中這樣的靜謐顯得有點文青,也很有享受慢食生活的早晨氛圍,

店內空間約不到10個座位,大部份來的客人都選擇等候外帶。


▲菜單

黑板上有手寫的餐點,主要販售皮塔餅(俗稱口袋餅)、炭烤吐司、飲料,

還有不定期?隱藏菜單,當然價錢也是?囉!

現場30秒成為起丘熟客,下次來報電話或姓名就永久現折10元呢!


▲ 起丘紅茶 $30

入飲沁涼無比的紅茶是我們熟知的錫蘭紅茶,甜度雖不能調整,

但是整體比例調配的剛剛好,不澀不甜膩淡淡的茶韻好順口呀!


▲ 老饕咖啡 $40

微苦帶著濃濃咖啡香,尾韻殘留在舌尖的是甘甜而非酸苦,是一杯熱飲美式黑咖啡,

如果是咖啡上癮者的老饕,很推薦您來試試,這杯雖然是大熱天來喝也覺的非常美好。


▲ 紅嘴泡菜起司豬肉嫩蛋 $90

吐司是店家手工製作,再經炭烤後呈現美味的焦白烙印,

厚度仿如厚片吐司一樣澎派二片夾滿滿滿豐盛的料:美生菜、手工豬肉、切片番茄、嫩蛋、泡菜。


▲淑女的我也要張大嘴才能一次全部享受的美味,

有泡菜微酸爽辣的口感加上豬肉,咀嚼多汁脆口滿溢的小確幸十分飽足,

但不完美之處在於豬肉吃起來有豬味扣分,但整體是很清爽的風味。


▲ 顆粒花生培根嫩蛋口袋餅 $55

一拿到手熱到掌心發燙的口袋餅有著超乎想象的香氣,

花生醬濃郁鹹香陣陣撲鼻而來,我的老天鵝啊怎麼可以這麼香!根本是不合法的味道呀!

是當天讓我痴迷到想再買一個來吃,無奈被V制止(哭)。


▲很Q很有韌性帶著嚼勁的口袋餅包入美生菜、培根豬、切片番茄,再搭配特調花生醬就是一整個絕配呀!

帶點甜鹹味的香濃花生醬與鹹香帶焦的培根、嫩蛋與清脆生菜,

完美演繹交織出多層次豐富的口感,真的爆炸好吃太Yummy 又Cheap!


起丘小知識:

皮塔餅皮在製作過程中會出現自然的隆起反應,就像從平地慢慢浮現的小丘陵,我們稱呼這個過程為「起丘」。


///INFO///

起丘Risehill /FB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41巷2弄7號 / 捷運江子翠6號出口

電話:02-82570026

營業時間:7:00-14:00 (週一至週五)、7:30-14:30 (週六、日)--售完為止


歡迎加入▲女子的休假計劃▼粉絲專頁


更多 起丘Risehill 口袋餅專賣店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97b4f0f52468070efb9965
本文餐廳資訊:
起丘Risehill 口袋餅專賣店 (已搬遷)
4.6
· 新北市 板橋區 · 16則評論
起丘起丘Risehill菜單板橋起丘Risehill板橋早午餐江子翠碳烤土司起丘Risehill江子翠美食板橋美食🍝美食口袋名單兩人四貓2p4c捷運江子翠站美食起丘口袋餅板橋早餐food江子翠早餐江子翠口袋餅口袋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