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小資上班族的下班提案

美食提案 X Sweetmaker​


精緻甜點在台北可以說競爭越來越激烈,

從動輒一小片蛋糕就要100~200的高級烘焙店, 到平價連鎖蛋糕店一小片只要50元都有,

要如何做出特色才是真厲害!

小資今天要來介紹這間在錦州街專賣甜點波士頓派為主的超好吃蛋糕店-『Sweetmaker』

除了可以選擇多種口味的的波士頓派外, 還可以參加『半手作的活動體驗』, 且完全無需額外收費!

Sweetmaker在靠近中山國中的錦州街上, 外觀有特別設計過,

招牌是白色木頭質感搭配上粉紅色的文字, 相當簡潔可愛,

一大片玻璃窗可以清晰看到裡面相當乾淨整潔!

Sweetmaker整間店不算太大,前半部是點餐區而後半部是開放式的廚房,

這邊非常適合小朋友來體驗手作, 因為根本不用怕做不出來!

店家使用開放式的廚房為的就是響應消費者很重視的食安問題!

廚房十分乾淨整潔,製作過程你也都看的到,

所有的烘焙工具.原料.模型.製作過程全部公開且透明化,

架上擺著店家嚴選的法國鐵塔鮮奶油, 比利時加麗寶70.5%苦甜巧克力、波蘭唐寧伯爵紅茶、曼特寧咖啡。

小資這次點了成年限定波士頓派, 也就是咖啡的口味!

只能說真的太好吃了! 咖啡味道帶點微微的苦味, 搭配上鮮奶油的甜味, 讓苦甜相當中和!

想要手作DIY需事先預約.每周六有固定三個時段.

真的很有趣很值得一試,小資非常推薦給喜歡做甜點又怕麻煩的懶蟲們!

這裡的手作幾乎只要30分鐘內就可以完成喔,

蛋糕本體的部分,店家已經先幫忙製作好了,

接下來就只要照著步驟一步一步加入鮮奶油跟水果就大公告成!

波士頓派共有九種口味.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在預約時告訴店員想要的口味~

活動前一天店家還會提醒別忘了帶喜愛的水果,

可以先洗好也可以到現場再切, 店家會建議盡量挑些水分比較少的水果來擺!

接著就是顧客可以拿出自己的水果開始切了!

步驟一: 水果盡量切成片狀, 或小塊才好放入蛋糕中!

(Tip: 最靠近外圍的兩旁盡量不要擺, 以免水果外溢XD)

步驟五: 擺入水果後再加上一層鮮奶油抹勻!

整個半手作大概只要30分鐘, 真的非常簡單跟快速!

小資整個過程感覺有被療癒身心靈, 很推薦給大家,

更何況這手作課程還是只要買了七吋蛋糕就免費體驗呢!

另外店家還有活動, 若參加手作體驗的顧客只要加LINE好友

LINE也有推出集點活動, 消費滿150元就有1點,

| 店家資訊 |

Sweetmaker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56號

電話: 02-25176708

FB:https://www.facebook.com/bostonpiemaker/


廣告


更多 sweetmake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72db82756dd2da41b2c50
本文餐廳資訊:
sweetmaker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10則評論
小資上班族的下班提案千層蛋糕台北甜點推薦手作甜點手工甜點手工千層蛋糕推薦Sweetmaker手工千層蛋糕半手作體驗波士頓派手作台北必買下午茶台北甜點Sweetmaker台北千層手工千層親子同樂中山美食甜點推薦內湖美食台北蛋糕店sweetmaker推薦甜點必買好吃的千層蛋糕台北名產CP值超高台北必買千層台北美食小資強力推薦sweetmaker蛋糕錦州街甜點波士頓派Sweetmaker波士頓派錦州街波士頓派蛋糕店小資上班族的下班提案外帶外送千層蛋糕外帶外送台北甜點推薦外帶外送手作甜點外帶外送手工甜點外帶外送手工千層蛋糕推薦外帶外送Sweetmaker手工千層蛋糕外帶外送半手作體驗外帶外送波士頓派手作外帶外送台北必買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台北甜點外帶外送Sweetmaker外帶外送台北千層外帶外送手工千層外帶外送親子同樂外帶外送中山美食外帶外送甜點推薦外帶外送內湖美食外帶外送台北蛋糕店外帶外送sweetmaker推薦外帶外送甜點必買外帶外送好吃的千層蛋糕外帶外送台北名產外帶外送CP值超高外帶外送台北必買千層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小資外帶外送強力推薦外帶外送sweetmaker外帶外送蛋糕外帶外送錦州街甜點外帶外送波士頓派外帶外送Sweetmaker波士頓派外帶外送錦州街波士頓派外帶外送蛋糕店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