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Hello無菜單日式創意料理】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瑞豐街99號 | 電話:07-5550006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週四公休 |粉絲團

無菜單套餐分為298元及359元的價格,只需要告知店家不吃什麼,就可以飽嚐日式無菜單創意料理,有肉有麵可以選擇,最近天氣熱,店家推出的日本蕎麥麵,唏哩呼哩大口吃下暑氣全消。

近代日本料理的基礎是柴魚與昆布的組合,相乘效果創造出絕妙的日本味。今天兩道主菜實踐了這個原則,桌上香噴噴的秘製醬汁,瞬間就把我的思緒拉到日本去了。


▲餐廳就在華榮街與瑞豐街交叉口。

▲餐廳由姐弟共同經營,擺設簡單但處處又有小巧思。

▲店內位置不多,用餐時間人潮還滿多的,中間沒有空班,像我們是兩點多來也OK哦!

▲店內沒有固定菜單,是以無菜單料理呈現,因為老闆家自己在台南就有塊開心農場,以當日最新鮮的食材做料理,但主餐還是有雞、豬、牛、魚等肉類可以選擇。

▲坐定位後,會先送上甘甜的麥茶。

▲358元套餐,以雪花牛肉為主角,搭配炸過的壽麵,主飯以散壽司為創意發想,四道小菜、湯品、飲料,豐富美味呀!

▲獨家的日式燒烤醬,鹹香好滋味,油花香氣陣陣撲鼻

▲湯品用了很多蔬菜來焢的,尤其現在正值洋蔥季節,熬出來的湯,更是充滿了洋蔥的甜味。

【Hello無菜單日式創意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瑞豐街99號

電話:07-55500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週四公休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更多 Hello 日式無菜單創意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83293c2756dd2aeec6e4ef
本文餐廳資訊:
Hello 日式無菜單創意料理
4.7
· 高雄市 鼓山區 · 2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