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與家鄉池上便當名列為池上便當必食的全美行,所在位置就在家鄉的對面,車子連挪都不用挪,吃完家鄉直接過個馬路就可以再買。

全美行與家鄉一樣只有招牌便當,售價同為80元。不同的是這裡的空間明顯較家鄉大上許多,不僅可以買便當,一些台東常見的伴手禮這裡都能找到。買好餐卷後,再走到領餐處取餐,這中間我們足足等了將近半個小時,讓人有些不耐煩。我們是自己開車的倒也罷了,若要趕火車的朋友,建議可以先走到領餐處看看人潮,再決定買不買。

與家鄉一樣都是多樣配料,不同的是這裡的配菜份量誠意許多,還有新鮮蔬菜,讓人看著心情也爽一些。只是米飯較為偏軟,不似家鄉的那麼Q彈有些可惜。口味上與家鄉相比並沒有較特別或難吃,兩間其實是大同小異的,只是肉的部分這裡明顯是肥肉多了一些,但並不太影響喜好。只是若下回再到池上旅行,我可能會改選擇悟饕試試,至少便當種類的選擇會多上一些。

名稱:全美行池上便當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1號

電話:08-9862270

營業時間:06:30-21:00

延伸閱讀

【台東 池上】 家鄉池上便當:米飯好吃卻菜量少的鐵路便當

【台東市】好港覺:總算在台灣找到好吃的豬仔包(開心轉圈圈)

【台東市】咖啡工寓Coffeeloft:清水模建築搭上質感裝修,讓人不捨離開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遺世海岸邊的咖啡廳 一嘗地道異國料理

【花蓮市】蔡記豆花:十分惹味的牛奶薏仁

台灣旅行頻道


更多 全美行池上便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3b136c03a10159f4d3837
本文餐廳資訊:
全美行池上便當
3.5
· 台東縣 池上鄉 · 2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