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點我看原文:【台南飲料】復古文青人氣飲品『春芳號chunfunhow』花花動物杯好可愛~~~推薦玉荷青蘆薈蜜、甘蔗青茶!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利吃透


台中知名的人氣飲品『春芳號chunfunhow』繼台南繼永康店之後又多了一間南門店啦! 離我好近,這樣我可以常常喝了,開心開心! 在眾多飲料店之中春芳號總是能讓人印象深刻,不只是飲料特別,復古文青的春芳號飲料杯也好吸睛! 像我自己就回訪多次收集了好幾杯XD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春芳號-台南南門店】位在南門路上,湖水綠色的圓形招牌相當顯眼! 大大的春芳號三個字,好吸睛!

▼店面走一個質感清新風~讓人覺得很溫馨!

▼星期日一二(花鹿杯)、星期三四(動物杯)、星期五六(黑花杯),想收藏杯子的朋友可以選在不同天來購買!!

▼很少看到飲料店布置得這麼美~而且帶有台南在地的特色,將台南古蹟安平古堡、孔廟融入在店內了!

▼如果有選擇障礙不知道要喝什麼,可以參考這幾款,都是店內的超人氣飲品!

▼從以前到現在出過的杯子~~~每一款都美得不像話!!! 有復古花紋、青春可愛的動物杯、也有特別的花鹿杯,每一種都讓我想要收藏!!

▼菜單~~~(取自春芳號官方網站)

▼春芳號在市區開店後,直接變成我的飲料愛店啦!!! 不用回台中就能喝到,灑花灑花!

▼玉荷青蘆薈蜜 $60

這裡的招牌飲品、人氣飲品非它莫屬啦! 清爽的玉荷青加上蘆薈的顆粒口感,軟Q又鮮甜,好喝又有飽足感! 建議喝微糖或半糖就好囉,蘆薈本身帶有一點甜度了!

▼地瓜珍珠鮮奶茶 $70

記得之前在台中喝過紫薯珍珠鮮奶綠~這次喝喝看地瓜珍珠鮮奶茶! 很多人會誤會是地瓜口味的珍珠XD 其實珍珠不是地瓜口味!! 這杯喝起來帶有濃濃的地瓜香氣,喝的到地瓜纖維,與鮮奶茶融合在一起好迷人~~~

▼地瓜珍珠鮮奶茶倒出來其實就是奶茶的顏色,裡面多了一些地瓜纖維與顆粒,搭配珍珠喝起來好有飽足感!!

▼甘蔗青 $50

甘蔗青是我平常很喜歡的飲品之一! 夏天喝清爽又消暑~~~只要飲料店有甘蔗青都會讓我忍不住想買XD 春芳號的甘蔗青是使用白甘蔗所以可以調整甜度,因為甘蔗本身有甜度,建議喝微糖或無糖剛剛好!

▼滿額會贈送春芳號專屬的資料夾、撲克牌! 四款資料夾都超美的~~~撲克牌也好有創意,我已經收藏了兩款,要繼續努力!!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春芳號-台南南門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46-1號

【店家電話】06-2143806

【營業時間】平日9:00~20:30、假日10:00~20:30

【粉絲專頁】春芳號-台南南門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春芳號 台南南門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0068d22756dd43a52f15c1
本文餐廳資訊:
春芳號 台南南門店 (已歇業)
4.1
· 台南市 中西區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