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學生最愛去的台大公館商圈,有得逛街又很多平價美食小吃.想我學生時代下課後,也常來這附近閒晃.最近公館又有新開的港式甜點店-何太守港式菠蘿包專賣店 進駐,G子馬上殺來嘗鮮~

何太守港式菠蘿包專賣店在台北汀州路三段上,我機車騎過永福橋就到啦~ 大眾運輸工具的話,搭到公館捷運站or自來水博物館公車站,下車都走一下就到達.

何太守港式菠蘿包專賣店,才剛開幕不久,外觀打造的滿有質感. 原來何太守的麵包師傅「胖胖師」, 就是從師大夜市排隊名店「好好味-港式菠蘿包」出來的耶~

何太守港式菠蘿包專賣店,店面不大,沒有座位喔,都是以外帶和外送為主. 看滿多人都是騎車來買,公司都直接打電話來定下午茶.

台北公館最道地港式菠蘿包-何太守堅持每顆胖胖的菠蘿包都是手工製作,不添加有的沒的香料色素

從牆上的菜單也看得出來,「何太守」專心做好單一產品, 產品超單純的,只有原味菠蘿包和冰火菠蘿油而已,手繪的菜單很有懷舊風.

為了不影響菠蘿包的口感,「何太守」絕不回烤的冰火菠蘿油, 每半小時出爐一次.看看剛出爐的菠蘿包,迫不及想吃了~我去的時候,一下子出爐就掃光了.

台大何太守冰火菠蘿油 40元 拿到熱騰騰的何太守冰火菠蘿油,菠蘿包烤得金黃像會發亮一樣,想趕快咬一口啊! 不虧是吃貨朋友跟我推薦的台北公館最道地港式菠蘿包咬一口,冰涼滑順的鹹牛油和香甜酥脆的 菠蘿包,在嘴中慢慢化開,真的是冰火五重天的享受

何太守冰火菠蘿油的菠蘿皮,"休燙燙"卻還能保持特別酥脆的口感,中間麵包柔軟Q彈,帶著牛奶麥香.絕對能榮登公館必吃何太守冰火菠蘿油.

以往吃冰火菠蘿油,都覺得吃到後來很甜膩,何太守冰火菠蘿油吃起來沒那麼甜, 菠蘿包有減糖,就算夏天吃也覺得清爽唰嘴,很危險的會想再多吃一顆.

公館何太守港式菠蘿包推薦「胖胖套餐」80元,套餐就是冰火菠蘿油+秘制奶茶一杯喔~ 吃菠蘿包一定要搭港式冰奶茶啊!不這樣搭要怎麼吃嘛~

何太守秘制奶茶,就是港式絲襪奶茶,以錫蘭紅茶茶葉為主,加上阿薩姆茶葉.罐裝奶水.煉乳調配,甜度也不會很高,茶味也不苦澀,香醇又絲滑順口,搭配冰火菠蘿油一起吃,真的是銷魂下午茶.

外帶包裝長這樣,吃的時候把紙摺下來吃就好了~也不會沾到手.

看看我一咬就一大口,美好的何太守冰火菠蘿油,多層次的味蕾享受在台大公館就吃的到啦!

何太守冰火菠蘿油的外帶餐盒,看起來也很適合送禮呢

一盒有7個冰火菠蘿油,還有外帶包裝的紙袋.拿回家分給家人吃,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不過沒吃完就要把冰火菠蘿油分裝放冷凍庫喔,可保存2-3週,要吃的時候解凍後再小烤箱回烤2-5分鐘就可以吃了,上面的菠蘿皮烤完還是脆脆的喔!台北公館何太守冰火菠蘿油推薦給大家,我自己還是喜歡去現場叫「胖胖套餐」吃,因為吃冰火菠蘿油就是要跟港式奶茶一起吃啊!(OS:莫名的堅持)

何太守港式菠蘿包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7號

(交通:台大公館商圈,公館捷運站or自來水博物館公車站)

營業時間: 13:00 - 21:00(目前無公休日)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G子的漫畫生活


更多 何太守港式菠蘿包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e8ad182756dd5d801ddfaf
本文餐廳資訊:
何太守港式菠蘿包專賣店
4.3
· 台北市 中正區 · 21則評論
港點ig熱門公館小吃推薦何太守港式菠蘿包專賣店台大美食港式奶茶下午茶外送冰火波蘿包冰火菠蘿油菠蘿包公館排隊美食公館美食推薦菠蘿油外帶美食港式菠蘿包早午餐推薦銅板美食公館美食公館冰火菠蘿油推薦絲襪奶茶辦公室美食台大美食地圖下午茶推薦港式絲襪奶茶何太守何太守港式菠蘿包公館必吃港式台北美食團購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