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自從家裡附近的泰老爺倒了之後,就不斷尋覓有什麼新的泰式餐廳,終於找到這家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泰式餐廳!

從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出來後就能找到,地點非常的方便,開車族也不用擔心,旁邊就有個停車場,但在尋找時發現招牌比較小不小心就忽略了~

空間明亮舒適

店內的座位多為四人桌以上,兩人座倒是比較少,可見得來這裡的大多為多人聚餐,畢竟這裡吃合菜居多,每道菜的份量也不小。


女婿蛋 NT.280

女婿蛋💰NT.280

本來點餐時只覺得名字很特別,沒想到味道也是很驚人!

他是將蛋裹粉去炸,上面撒上油蔥酥與一些蝦醬,配上底下酸酸的醬,整體的味道很特別,少量的蝦醬更提升醬料的味道,兩者調配的剛剛好,底下的醬吃起來很開胃,中間是一些沙拉和堅果,清爽的口感讓你隨時可以轉換味道,非常喜歡的一道菜!

蝦醬四季豆 NT.260

蝦醬四季豆💰NT.260

四季豆炒得很清脆也保有蔬菜的甜味,整體不會過於油膩。今天點的是蝦醬口味,不喜歡的人可以做成清炒或魚露,不過這道相對中規中矩一點,沒有讓人太驚艷,當初只是想說好像該點一些蔬菜來墊胃。

瑪莎曼咖喱雞 NT.300

瑪莎曼咖喱雞💰NT.300

裡面有馬鈴薯、雞肉、腰果,內容物非常豐盛,雞肉應當是用雞腿的部位,吃起來非常嫩,馬鈴薯與腰果的搭配更是特別,這道咖哩吃起來很濃郁,椰漿味撲鼻,裡面些微的辣椒粉平衡了味道,整體吃起來不會很膩,反而很下飯,這道是當天最愛的一道菜!

打拋豬 NT.280

打拋豬💰NT.280

每次到泰式餐廳就不自覺會點打拋豬,不論在哪家店這都是最下飯的料理,裡面的四季豆還保有脆脆的口感,與豬肉搭配真的是天衣無縫,白飯都可以多吃好幾碗~

泰式蛋炒飯 NT.280

泰式蛋炒飯💰NT.280

上面多了一塊炸雞蛋與兩隻蝦,都覺得是不是走錯棚哈哈,不過味道不錯,炒飯粒粒分明!

這道大約是2-3人份,還蠻有份量的,建議可以點一道炒飯吃吃看,吃不夠的再點白飯。

泰式奶茶💰NT.120

跟印象中應該要很甜的泰奶有點不同,反而覺得喝起來有點苦,沒有很喜歡就沒有特別拍照了~


/

現在也有供應商業午餐,以價格來說是划算很多,不過平時會來這裡吃午餐的機會不多,還是提供資訊給大家看看囉~

整體來說算是很棒的泰式餐廳,從裝潢到食物都很棒,每道菜的份量不少,很適合朋友聚餐,總之蠻推薦大家來吃的~

!點我看menu


我們下次見啦~掰噗


更多 Mango Tre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619b0c2756dd1d469e4a86
本文餐廳資訊:
Mango Tree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大安區 · 14則評論
捷運國父紀念館打拋豬蝦醬牛肉Food胡天蘭泰式料理酸辣海鮮湯cusine高麗菜饅頭弟泰國國父紀念館站椒麻雞mango東區台北東區泰式料理Mango Tree親子同遊mango tre泰國餐廳香檳芒果樹Mango Tree光復南路酸辣聚餐商業午餐月亮蝦餅tree蝦餅板南線捷運美食芒果樹 Mango Tree綠咖哩東區美食泰式料理芒果樹捷運美食國父紀念館檸檬綠咖哩椰汁雞東區泰式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