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Domo De Sardegna 義大利傳統餐酒館』是amy無意間發現的餐廳,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後發現評價極佳,才剛開幕半年。老闆之前在台北市幾家知名義大利餐廳都待過,最重要的是FB上是5顆星,完全沒有負評,於是馬上約了好姊姊一起去嚐嚐。


老闆Pino 來自薩丁尼亞,他總是非常驕傲故鄉的飲食習慣,娶了台灣太太後定居台灣,Pino 一直期待能在台灣重現薩丁尼亞美食,堅持取用天然食材,不讓客人吃過度加工食物。老闆希望利用餐飲來讓台灣人了解自己家鄉,並結交志趣相同的朋友。



感覺照片中是老闆跟老闆娘。



餐廳感覺很不錯,一進門就看到兩個外國人坐那用餐,直覺這天一定會有驚喜。



義式蔬菜湯



蔬菜湯非常好喝,裡頭滿滿的各式蔬菜都很軟嫩可口、香氣十足,是amy非常喜歡的一道湯品。



麵包也好吃,重點是那個油醋醬,品質極佳,從油醋醬就能知道老闆很捨得拿好東西給客人吃。



薩丁尼亞肉餃



很特別的肉餃,是以前沒吃過的味道,皮很酥脆,內餡是乾香的那種,還蠻特別的。



這款義大利麵老闆娘說是薩丁尼亞的傳統義大利麵,形狀確實很特別,這天是用蕃茄醬為底,味道很好,溫潤香醇,很細緻的一款義大利麵。



海鮮義大利麵

這個麵非常好吃,海鮮的味道十分濃郁,一入口就是滿滿的海鮮味,重點是裡頭的海鮮也非常鮮美,尤其是淡菜,amy一向不愛吃淡菜,因為很少吃到好吃的,但這天淡菜非常鮮美,令人驚豔呢~。


『Domo De Sardegna 義大利傳統餐酒館』的商業午餐,湯或前菜二選一,再加一個義大利麵,這樣只要$490,麵的份量還很多,重點是味道都好極了,算是近來吃到的義大利餐廳中很喜歡的,讓人想再去試試它其他的餐點,像魚排或豬排,一定也很棒,忍不住開始期待再訪了。


Domo De Sardegna 義大利傳統餐酒館』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8號

02 2716 5560


更多 Domo De Sardegna 義大利傳統餐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05aecd2756dd2b23cc0fca
本文餐廳資訊:
Domo De Sardegna 義大利傳統餐酒館
4.5
· 台北市 松山區 · 5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