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很久沒來陽明街這一帶了,看到這邊開了一間新的日式料理店,剛好肚子餓,就決定來踩踩點了!

松食堂就在致理附近,平日中午特定的丼飯只要99元起哦!

店內裝潢很明亮、有氣氛,用餐環境挺舒適的。

【炙燒骰子叉燒飯】

叉燒肉一入口就吃的到炙燒過的香氣,還不錯吃,店家有另外附一小碟的泡菜,建議連同醬汁直接加入叉燒飯拌勻吃,叉燒的香氣伴隨著泡菜的微辣微酸,很快一碗飯就吃到見底嘍!

【濃厚豚骨拉麵】

店家拉麵湯頭分為雞湯頭及豚骨湯頭,今天我點是豚骨湯頭的拉麵,湯喝來非常的濃厚,但不知為什麼,整個湯的豚骨味,都被筍子的味道蓋過去了,個人沒有很喜歡這個湯的味道。叉燒的部分有梅花肉及五花肉可以選,今天我選擇的是五花肉,肉雖然沒有熬煮到非常的軟爛,倒也還咬的動,不至於乾柴,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麵內用是可以免費一直續的,要續麵的人,記得碗裡要預留半碗湯哦!

【燒餃子】

餃子的內餡是韭菜內餡,一口咬下會有湯汁流出來哦!但一份只有六顆,個人覺得CP值偏低。

吃完這間店後,覺得菜單品項的部分和新莊的麵屋三郎有幾分相似,松食堂的叉燒飯雖然也不錯吃,但個人更愛麵屋三郎一些,拉麵的話,則是麵屋三郎完勝。




更多 松食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eb8c242756dd291cc601f0
本文餐廳資訊:
松食堂 (已歇業)
4.1
· 新北市 板橋區 · 5則評論
松食堂菜單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