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記得第一次造訪『陸光小館』時對它印象極佳,它的水餃跟一些眷村料理總是讓amy時常想起,前幾天因為想吃的餐廳剛好公休,而『陸光小館』就在附近,於是前往回味一下,沒想到卻找不回當初的美好了。


門口有重新油漆過了,看起來比以前新很多,但雜物變多了,反而沒以前來的清爽。



還好店裡裝潢仍跟以前一樣,放的歌也是老得令人懷念。




小菜的擺設與樣式看起來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茄子味道還可以,就一般的涼拌茄子,只是有點略油了些。



麻醬麵

坦白說有點普通,沒有特別的亮點,麻醬也沒有說特別香濃。



滷味還不錯,只是香氣跟鹹味都偏淡。



滷味得蘸著辣油吃才覺得香。



蝦米拌麵

酸辣口味,夏天吃很適合,還蠻開胃的,有種淡淡的蝦子香。


『陸光小館』以前還有賣餃子,它的餃子很好吃,但服務生說已經一年多沒賣了。這天真的覺得麵食實在太普通了,坦白說amy不知道是自己變了?還是它變了?只能說對『陸光小館』的美好記憶只能成為追憶了。


更多 陸光小館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5a26c03a103ee86c6829
本文餐廳資訊:
陸光小館 (已搬遷)
4.1
· 台北市 松山區 · 18則評論
眷村菜炸醬麵文湖線雙醬麵好吃滷味台北美食推薦台北必吃美食小菜種類超多麻醬麵台北眷村菜推薦簡單食記市民大道美食東區炒高麗菜眷村復古餐廳白菜麻辣腐竹台安醫院美食開陽鹽焗雞熱血市民大道眷村美食嫩肉蝦仁臭腐卷臭豆腐板南線聚餐特色菜台北美食東區美食滷味捷運忠孝復興站老皮嫩肉八寶麵炒餅水餃陸光小館復古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