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滿大碗滷味 高雄林森店位於林森一路上鄰近新崛江商圈,可以說是逛街聚餐吃飯的好去處,從台中展店到高雄的滷味主打滷味、炸滷味、炒滷味、麻辣燙、養生老火湯,可以說四種吃法一次滿足您多種味蕾享受!加上用餐環境可以說相當的舒適,頗推薦麻辣燙可以選擇愛吃的食材,享受熱呼呼的麻辣快感,不吃辣的可以選擇養生老火湯,湯底可以免費續加。另外炒滷味有快炒的口感很適合搭配麻辣燙一起感受。

▲滿大碗餐廳外觀

▲滿大碗點餐方式:滷味直接將拿籃子選料,炒滷味或炸滷味:則是要填寫菜單兩者用好直接去櫃檯結帳。

▲冰櫃的食材種類可以說相當的豐富,現夾現煮在選擇湯頭就可以熱呼呼的品嚐。


▲看到每樣食材都好像點來吃,店家也將食材分門別類集中在一起比較好挑選。

▲丸類、火鍋料、蔬菜類種類也頗多的選擇,夾一夾都會有失心瘋夾的特別多。

▲麻辣鴨血、麻辣豆腐、老油條、豬肉片、牛肉片,則是直接拿黃色牌子即可。


▲搭配主食除了有科學麵外還有蒸煮麵與冬粉的選擇。

▲滿大碗的用餐環境其實相當明亮舒適,將店內空間打造的很有日式風格,不過因為座位數不多所以用餐時間需要等候。


麻辣燙

選擇麻辣豆腐、麻辣鴨血、花干搭配老油條一起享用,很簡單也很滿足的吃法。

▲麻辣豆腐可以說相當軟嫩而且多汁,愛吃辣的您吃起來會很過癮。

▲麻辣鴨血口感也是相當軟嫩多汁,我頗喜歡這鴨血的麻辣香氣與軟嫩。

炒滷味

可以說也是店內人氣必點,不同於滷味的湯汁香氣,經過快炒讓滷味增添不同的風味,因為經過九層塔、蒜的拌炒,可以說風味相當的香,而且肉片經過吵過更加夠味,頗推薦炒滷味的美味。

▲豬血糕經過快炒除了味道香氣都有炒透,增添蒜香與九層塔風味,幾乎跟炸過的口感相差不遠。豆干也一樣充滿獨特醬香口感。


▲麻辣燙搭配大陸妹與豬肉片也是越辣越吃越有快感ㄢ。


▲豬肉片用炒滷味吃法吃過就會覺得麻辣燙的豬肉片雖然好吃但是少了一味。


▲大陸妹經過麻辣燙吃起來微辣清脆的口感也超誘人。

▲滿大碗將麵單獨分開一碗,除了貼心之外也不用當心泡太久太爛。

食後感

滿大碗一次搞定四種吃法,搭配相當日式風格的用餐環境,讓簡單的滷味變得更加不同的風味,不一樣的吃法挑戰的你的味蕾,相信愛吃不同風味滷味的您,這是一間頗值得收藏的口袋名單。

滿大碗滷味專門店 高雄林森店-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0號

電話:07-215-321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5:00~AM00:00

粉絲團:滿大碗滷味專門店高雄林森店

官網:滿大碗滷味連鎖品牌FULL FOOD


更多 滿大碗滷味 高雄林森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242c22756dd3f51ffa129
本文餐廳資訊:
滿大碗滷味 高雄林森店 (已歇業)
3.9
· 高雄市 新興區 · 17則評論
高雄美食宵夜必吃新興美食炸物新崛江美食高雄麻辣燙聚餐滿大碗滷味連鎖滿大碗滷味菜單宵夜炸滷味滿大碗滿大碗滷味電話愛食記滿大碗滷味高雄滷味高雄平價美食新崛江宵夜新崛江商圈鹹酥雞高雄推薦滷味炒滷味麻辣燙高雄好吃滷味新崛江美食推薦高雄宵夜新興區美食滿大碗滷味專門店滿大碗菜單高雄宵夜推薦宵夜美食滷味滿大碗滷味地址滿大碗電話高雄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