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謐謐The secret」搬家了,之前有去吃過在棒球場附近的舊分店,當時覺得甜點和飲品都很普通,特別是飲品整個不行啊…,但這次謐謐搬到了靠近北新竹這一帶,和附近的小墊子在同一區,除了全新推出更大更漂亮的店面之外,甜點和飲品也都大大進步了,抹茶塔絕對是抹茶控必點的甜點,非常推薦的新竹甜點下午茶店!




🎀推薦閱讀►謐謐甜點。抹茶控大心的抹茶白巧甘納許塔♥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推薦閱讀►小墊子。小山園抹茶塔是夢幻逸品,優質復古雜貨風咖啡店推薦,紫米漸層鮮奶茶與蓬蓬熱巧克力,炎熱的下午就該好好悠哉的品味時光/北新竹火車站

新竹火車站附近咖啡廳甜點下午茶飲料地圖懶人包,快速尋找鄰近店家

🎀推薦閱讀►新竹火車站附近咖啡廳甜點下午茶飲料懶人包 》巨城/遠百商圈/火車站前後站系列

🎀推薦閱讀►新竹抹茶控必收藏懶人包》精選人氣抹茶甜點專賣咖啡店

店面很漂亮,可惜外面停了一堆機車。

店員超熱情可愛,甜點介紹也很詳細,店員們都有自己品嚐過甜點,所以很能分享給你口味感受。

店內非常寬敞舒適不擁擠,雙人位子5組,配上旁邊雙人2組高腳座位,還有靠近門口的沙發位與3個高腳椅,位子不算太多,很容易就客滿了。

謐謐The secret」粉紅夢幻沙發,窗邊的高腳椅光線也是很優。

冷藏甜點櫃,平日的甜點品項也非常多,而且都有一直在出,本來還很擔心檸檬塔是不是要被秒殺光了。

常溫甜點區,瑪德蓮、磅蛋糕、馬林糖等等。


水杯、衛生紙自取區。

飲品選擇很多,手沖咖啡、茶飲、牛乳系列、奶茶、氣泡飲等等。

還有提供鹹食,品項要詢問店家了,甜點以甜點櫃為主。

每人有低消一杯飲品的規定喔!

沙發區實在太美太好拍。


甜點們先上。

說真的,如果沒有盤飾的話,甜點裝在小盤子裡比較好拍,有些店家會把甜點裝在超大的盤子裡,有時候空間小的話真的很難拍啊!

白雪145元

店員說她是不吃酸的人,這個檸檬塔讓她酸到流淚,但對於毛毛這種可以吃很酸的人來說,倒是覺得甜到有點受不了(這差距超兩極XD)。


(點進去看療癒影片)


底下的檸檬餡的酸度就已經沒有很高了,上面的蛋白霜更是甜度高,所以整體吃起來對能吃很酸的人來說真的是過甜了,最後小月連她一半的塔都沒吃到1/2,毛毛我倒是只有把內餡吃完,上面的蛋白霜只能捨棄了><。

抹茶白巧克力塔160元

抹茶教主最期待的抹茶塔!當時就是看到有抹茶塔才決定再來二訪的。


點進去看切塔影片。

謐謐The secret」的塔皮表現OK,厚薄適中,偏硬但是很酥香。

抹茶甘納許內餡超級無敵抹!吃第一口就愛上,絕對是重度抹茶控會愛的抹,超喜歡,抹茶的香氣與苦澀都有被表現出來,非常推薦。

髒奶茶150元

現在什麼都要髒一下(笑),店員貼心的叮嚀我們如果要拍照的話一定要趕快,因為放久了會冒泡泡,長得就不是很好看囉!(會變成一粒一粒的)

謐謐The secret」的髒奶茶喝起來有點像是巧克力牛奶,很清爽且不過甜,茶味比較淡,個人還頗喜歡的。


(點進去看攪拌影片)

小山園抹茶150元(熱)

倒是抹茶牛奶沒有很抹,如果抹茶牛奶可以和抹茶塔一樣抹就好了(笑),「謐謐The secret」的店員人真的都超nice的,當時問說會不會有拉花,店員開玩笑的說:「那要指定哪種拉花?…沒啦!開玩笑的,萬一給我來個什麼天鵝大展翅XD」。

謐謐The secret整體小小評價*

甜點、飲品的質感都有提升,店面也是非常的漂亮,店員人都很熱情,「謐謐The secret」是間會想推薦的新竹漂亮下午茶甜點店。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新竹美食 必收藏懶人包》

新竹火車站附近咖啡廳甜點下午茶飲料懶人包 》巨城/遠百商圈/火車站前後站系列

新竹抹茶控必收藏懶人包》精選人氣抹茶甜點專賣咖啡店

新竹超夯美食》咖哩&舒芙蕾厚鬆餅懶人包

內灣一日遊懶人包 》必吃美食統整~鵝姐野薑花粽、阿珠擂茶、山中傳奇鮮奶麻糬,內灣火車怎麼搭?吊橋、內灣國小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專賣店懶人包

《新竹小吃 推薦閱讀》

竹山意麵。非同凡響美味意麵,不藏私分享獨創創意吃法

雙星甜不辣。新竹人從小吃到大的在地小吃 新竹火車站前

廟口鴨香飯,驚人的美味,竟然只是簡簡單單的鴨肉和米飯而已

郭家潤餅,現點現包餡料爆滿,真材實料清爽不油膩

漁香甜不辣,與一直漲價的雙星甜不辣做比較,你喜歡哪一家?

————————-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310號

電話:(03)533-7977

營業時間:12:00-21:00

*低消一杯飲品 *少數座位有插座 *不收服務費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The secret謐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b21be2756dd11514b3c3c
本文餐廳資訊:
The secret謐謐
4.5
· 新竹市 東區 · 1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