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本來晚上想去另一家牛肉麵用餐,但公休命又發作了,只好另找出路,頓時我突然想到這間我們常常經過,但一直沒去造訪,於是就轉向這裡來嚐鮮看看。

有紙本菜單可以勾選,且以麵類為主,而麵條可以選擇陽春麵或者拉麵,我沒看到拉麵所以就變成普通版的陽春麵了。

牛筋,沒有醬料所以自行添加桌上的醬油或辣椒醬吧,然後單吃有牛肉鮮味,口感硬Q彈牙,還不錯。

水餃,跟我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竟然是早餐店常見的一口餃,口感和味道就甭提了,還是點店家牛肉麵就好。

餛飩湯,湯頭很像坊間在賣的關東煮湯,喝起來頗為清甜鮮美,蠻有味道的,而餛飩個體偏小,是普通口感。

牛肉麵,眼殘沒看到拉麵只好吃吃看陽春麵,幸虧這麵條有咬勁,還不錯吃。然後湯頭中藥味道濃厚,喝進喉嚨裡有股甘甜味,清爽不死鹹。而牛肉給的則是片切牛腱肉,口感非常軟實,牛肉鮮味十足,是不錯吃的牛肉,看來可以單點店家的牛腱來品嚐一下。

用餐時間:2018/05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23號

電話:06-2751797

營業時間:平日17:00~21:00/周六11:30~14:00/17:30~20:30(每周日公休)


更多 清代牛肉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06a1802756dd1d659d749f
本文餐廳資訊:
清代牛肉麵 (已歇業)
4.2
· 台南市 北區 · 6則評論
藥膳中藥台南牛肉麵台南小吃牛肉麵妍巴吃貨生活台南美食長榮路小吃清代牛肉麵牛腱心台南午晚餐豆干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